洛離也懶得拆穿卓青州這話,跟他吃完飯就分開了。

次日,雲城國際會議中心有一個會議,關於最近雲城企業發展的,有不少合作都在這邊談。

洛離收拾了一番,趕過去的時候,容顏已經到了。

“你叫我來這裏幹嘛啊,這邊都是企業開會談case的地方,我們來這裏,逛街嗎?”容顏一頭懵!

昨洛離才通知她的,也沒具體的事情,隻讓她過來。

“洛南華公司趨近於倒閉,今這個合作關乎於洛氏集團的存亡。”洛離開口。

容顏啊了一聲,後知後覺想起來,洛南華是洛離的爸爸。

跟著她在一起時間長了,她都要忘了洛離跟洛南華的關係了,那種人,到底怎麽生出來洛離這麽優秀的女兒的啊?簡直是不可思議。

“所以你要幫他嗎?個不好聽的話啊,我覺得他不配當你爸爸,所以,洛氏存亡,跟你又有什麽關係呢?之前對你那麽差,你還想幫他嗎?”容顏開始了吐槽洛南華的話題。

的都要停不下來了,洛離抬手阻止,看了她一眼道:“我了要幫他嗎?”

“啊?那你過來幹嘛……毀了他?這也太勁爆了吧!洛離,你這麽牛逼?這可不是個事情啊,容顏覺得洛離厲害,可真要把洛氏集團弄垮,那又是另外一回事兒。

洛離的確是這麽想的,洛南華做了那麽多惡事,也該有報應了。

之前找她,讓她幫忙拯救洛氏集團於水火之中,她沒有幫忙,不是因為心狠。

但凡洛南華有一點點的良心,她都不會做的這麽絕。

竟然還試圖用洛離生母來要挾她,這又是更過分的事情了。

一個已逝之人,還要被用作要挾的條件,洛離覺得,這是對原主生母的侮辱。

她雖然不是原主,但她占據的這具身體,給了她第二次生命!

有些她無法控製的情緒,是來自於原主的,比如對母親的思念,以及對洛南華的憎惡。

這些,她都從來沒有表現出來過,在無饒時候,將這些情緒壓了下去。

但沒動作,不代表她忘了。

她要幫助原主過的更好,那些欠她的,統統都會還回來。

這次,也終於有了機會。

今這次的合作,關乎於洛氏集團的存亡,一旦沒拿下來,洛氏集團可以是直接宣告破產。

而洛南華,也終不會再有任何翻身的餘地。

“所以,你真的是要來毀了洛氏集團的嗎?但是,那麽大個公司,還是有些可憐的。”容顏篤定了這個想法,又覺得有些不對。

她雖然替洛離打抱不平,但是畢竟是個大公司,就這麽毀聊話,也怪可惜的。

“誰毀了,是……收入囊中!”洛離出聲,回了一句。

“啊?”容顏瞪大眸子。

隱約覺得,洛離今要幹一件大事,她又可以看見洛離更牛逼的表現了!

這個百寶箱洛離,真的是時刻給她驚喜!

“洛姐,先生讓我過來協助你。”伊池從遠處過來,恭敬的跟洛離對話。

容顏顫顫巍巍,指了指伊池!

這個冰塊,跟夙翊一模一樣,真的是很煩!

但是,顏值是真的高,夙大佬果然不同凡響,身邊一個屬下,都有這麽高的顏值,簡直是……讓人咂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