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想生氣來著,可卓青州的做法,又的確沒什麽太大的問題,隻能他這個激將法用對了,就連洛離都沒有發現。

“完了,現在你的事情。”卓青州抬眸,看向對麵的姑娘,一本正經的開口。

洛離:……

她什麽事情?

“你跟夙翊,發展到哪一步了?”卓青州倏然開口,這話倒是把洛離問的一愣。

“我知道你現在是我的老板,你的私事我也無權插手,但畢竟,我們年齡差在這裏,拋開工作原因,我一直拿你當妹妹看待,你現在正是學習的關鍵時期,研究所本來就要分心,如果再因為談戀愛,影響了高考怎麽辦?”

卓青州實話實,根本沒有給洛離回答的機會,直接把自己的心裏想法一股腦的全部倒了出來。

洛離愣住了,談戀愛?

“我跟夙翊,談戀愛麽?”洛離隱約聽出來,卓青州表達的是這個意思。

“這是我的事情,你不用管,我有分寸的。”洛離回了一句。

夙翊已經明確的對她表明了心意,隻是目前,她似乎沒有辦法回應,先不年齡,時機,還有一個關鍵的問題沒有解決。

她跟夙翊之間,到底還有什麽關係,命運為什麽會把他們兩個人綁在一起,而且,就連係統都有些懼怕夙翊的樣子。

按理,係統精靈是個虛擬體,不存在對誰懼怕這個法的。

但已經不止一次,係統精靈表明了自己對夙翊的尊敬,這才讓她不得不重視起來。

洛離有自己的思考,她對夙翊並不討厭,但是不代表就會跟他在一起,當然,這些都是她目前的想法,她沒法確定以後會不會改變,所以隻能順其自然。

重活一次,她最大的領悟便是很多事情,順其自然就好。

比如感情。

她不排斥,也不刻意靠近。

而洛離的這話,在卓青州那邊卻聽出了另一層意思。

是洛離間接承認了自己跟夙翊有關係,還讓他不要插手。

卓青州心裏憋了一口氣,悶悶的,可是他又找不到理由服自己。

也找不到立場,去幹涉洛離的私事。

不得不承認,她雖然年齡,但是處事卻是很有分寸,所以,大概是他想太多了吧?

洛離隻當卓青州是隨口一,便沒有放在心上。

倒是想起來了夏雨婷,那個女人似乎跟卓青州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。

“那你跟夏醫生,是不是會複合?”洛離難得八卦一次。

誰知卓青州來了一句:“複合什麽,沒在一起過。”

咦?

“所以,你壓根兒就沒追到過她?”洛離以為,卓青州想追的女孩子,應該都是手到擒來的。

“為什麽就不能是她沒追到過我?我再怎麽,也是堂堂科研人才,國家重點培養對象。”卓青州一聽這話不樂意了。

怎麽感覺他總是倒貼的意思?

“洛離,你別蹬鼻子上臉啊,我厲害著呢,都是女孩子倒貼的,讓我主動追人,不可能,想都別想,沒門!”卓青州又露出來他的屌絲氣息。

洛離也不否認,隻是心裏默念了一句:真香警告!

打臉永遠不會缺席,隻會來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