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喝杯牛奶吧,你沒吃多少飯。”麗娜端了熱牛奶上去,看洛南華在工作,便悄然退了出去,很是識趣的不打擾他。

洛離在研究所待到下午下班,卓青州是這個時候才忙完的,大家都走了,隻有他是最後一個結束的。

“洛總再見!”

“洛總辛苦了,我們先走了。”

“拜拜,洛總!”

一群人熱情的跟洛離打招呼,之後離開。

洛離坐在大廳沙發上,直到卓青州換了衣服出來,她才放下手中的雜誌。

“忙完了?”洛離問了一句,起身跟他一起出去。

兩個人找了個附近的地方吃飯。

洛離看了一下午的報表,發現有兩個工廠盈利不行,甚至在虧損的邊緣徘徊著,但是另外幾個還挺好,盈利頗多,兩方形成了一個極端。

研究所現在初期,根本沒什麽收入,相反,投資的還很大,各個項目都需要大量的資金投入,回籠的過程也很緩慢。

“可以跟我,為什麽跟蒙君提那個要求嗎?”這麽幾了,洛離一直沒問,但是心裏的確存了些疑惑。

卓青州好像很篤定,那台開顱手術,她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,但是,她在所有人麵前的表現都是一模一樣的,卓青州怎麽就看出來了她的與眾不同?

覺得她會懂醫學知識,僅僅憑著她開了個研究所嗎?

這根本不足以構成他敢跟蒙君打賭的條件。

畢竟,她一旦沒表現好,結果是要跟蒙絡訂婚的,而顯然,洛離自己不願意,別人也沒有辦法強迫。

卓青州腦子裏還是她跟夙翊的關係。

那讓她來開會,答應的好好的,結果放了鴿子也就算了,電話還是夙翊接的,的那莫名其妙的話,真是讓人煩躁。

莫名的煩躁,是真的!

洛離才多大啊,談個戀愛什麽的倒是無所謂,但是要注意分寸啊,那個夙翊,儼然是個大尾巴狼!

一看就不是個好東西!

卓青州就是煩,也不知道為什麽,感覺好好的一顆白菜,就被大尾巴狼給叼走了,心裏不舒坦。

“想你跟我走同一條路。”卓青州回答。

洛離不明所以。

“跟你過幾次,讓你以後學醫,你都沒興趣,我跟蒙君打賭,如果你表現的好,會堅定你學醫的心思,以後會跟我成為同事,一起把研究所做大。”卓青州解釋的簡單,但是洛離聽懂了!

總結一句話就是,卓青州想讓她大學學醫,但是之前不同意,所以便用了這一招來激將她!

但是……

“你有沒有考慮過,我是一個毫無經驗的學生,一旦出現任何失誤,手術台上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!”洛離皺眉。

卓青州仿佛不知道事態的嚴重性。

拿激將法來激她,但是卻枉顧了另一條生命!

如果不是她有外掛,這次根本不可能表現的這麽好,極有可能會因為她的參與,讓那個人丟掉性命。

“了是賭嘛,即便不行,蒙會長不是安排了替補,隨時做好了接台的準備呢。”卓青州不是那種人,做事肯定是萬無一失的。

卓青州不,洛離是真不知道他還有這個心理。

的確,如果不是因為這次事情,她根本不會打通醫療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