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先生,最近公司很忙嗎?”麗娜給他按著肩膀,詢問。

“了不要叫我先生。”

“嗯,南華。”麗娜改口。

將人拉著坐在了自己旁邊,洛南華簡單的了幾句,他知道麗娜聽不太懂,所以不會太深奧的,隻會稍微提幾句簡單的,大概意思能明白就行了。

“有幾個合作,談不攏,如果可以的話,洛氏集團基本就可以回籠了,但是如果不行,基本就堅持不下去了。”洛南華歎氣。

他已經強撐了這麽久,原本早就要破產的,他求過洛離,洛離可以幫他的,他也拿洛離的生母威脅過她,但洛離依然無動於衷。

後來,他甚至沒辦法再見到洛離,學校進不去,她租房子的地方,是早就搬走了,至於搬去了哪裏,也沒人知道。

洛南華派人跟過洛離,是她進了北辰區,看樣子是住在裏麵的。

洛南華不信,北辰區啊,那是他都買不起的地方,寸土寸金,雲城最黃金的地盤就是那裏,洛離她怎麽可能住的起?

可一想起來,她能毫不猶豫的拍下地皮,還跟顧振勳關係那麽好,似乎也沒有不可能的事情。

尤其是最近,網上傳的沸沸揚揚,是她拍了個廣告,就是一個不入流的遊戲廣告而已,那群人為什麽把她誇上了?

更有人因為這件事情把他給扯出來了,把以前的醜聞全部曝光!

讓他顏麵無存!

麗娜自然也知道這件事情。

“大姐挺優秀的,她那廣告,也的確挺好。”麗娜誇了兩句。

“不入流的廣告,優秀什麽?”洛南華嗤了一句。

“那個挺出名的研究所,也是大姐投資的,聽雲城醫學學會會長和顧市長他們都很看好,更是當眾誇獎,從不吝嗇,名聲好的很。”

“大姐學習也不錯,前段時間的奧數競賽,還拿獎了,入圍了國際奧數競賽,聽她很有希望拿到國際奧數大賽的名次呢。”

“老師都在誇,每次考試都是第一,在學校裏也乖巧,從不惹事兒,大家都喜歡她,南華,大姐真的挺聽話的,是個好孩子。”

麗娜一字一句的著。

她每一句話,洛南華就覺得心髒更痛一點!

他何嚐不知道,這些他都聽了,洛離最近在雲城聲名大噪。

幾乎是個人都會誇她,她表現的好,可那又如何?

跟他有什麽關係,他也去求了,洛離不同意啊,根本不認他這個父親,根本見都不見一麵的。

不認他,表現的再好跟他也沒有關係,幫不上他的忙,有什麽用?

“好了,別了。”洛南華啪的一下放下筷子,起身上樓。

一想到自己如今的境地,就不由得惱怒,都是洛離,如果不是她,他怎麽會被別人知道,自己被帶綠帽子了,連兒子都不是自己的,女兒也不知道是不是,老婆女兒都入獄了,真是臉都丟完了!

這一切,全部都是洛離幹的,洛南華把所有的事情都怪到了洛離頭上。

麗娜坐在樓上,看了一眼洛南華進了房間,這才發了條消息出去,然後起身跟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