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人互相打了招呼,由卓青州帶領大家參觀。

洛離雖是大BOSS,但研究所大大的事情都是由卓青州負責的,所以真要她帶著參觀,還真是不如卓青州。

洛離也宛如一個參觀者,跟在卓青州身後,一群人把研究所幾層樓都逛了一遍,每個點都介紹的很詳細。

參觀結束,已經是兩個時後的事情。

顧振勳他們是忽然間來的,沒有提前通知,因而卓青州事先也不知道。

停了手頭上的實驗,帶著人參觀完,送走了之後,又連忙去補實驗。

洛離就在辦公室裏等著,順便看一下數據,以及思考接下來的發展。

蒙君剛剛跟其他幾個人了她上次開顱手術的事情。

大家都表現的很震驚,也是,換做是她,聽到一個沒有接觸過醫學的姑娘獨立擔任了開顱手術一助後,都會吃驚的。

一群人原本隻以為洛離是有點錢,所以能開個研究所,真正的還是要靠卓青州這種專業人才。

但聽了蒙君的話之後,大家都不敢再懷疑了。

一個高中生,再沒有任何經驗的情況下,能夠順利的擔任開顱手術一助,那是何等的了不起。

開顱手術不同於其他的,是個難度很大的,平日裏負責開顱手術的一助二助都是要經過精挑細選的。

有了蒙君的誇獎,洛離在雲城醫院裏,又火了一把,大家都知道,有一個高中生已經可以媲美他們專業的研究所博士生了。

-

洛氏集團,

不複以往那麽風光,裁員了不少人,勉強維持收支平衡。

洛南華滄桑了不少,現如今沒有了女兒,兒子,也沒有了媳婦兒,公司也要垮了,他仿佛一夜之間什麽都沒了,名聲掃地。

好在,這麽長一段時間裏,麗娜一直陪在他身邊,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,哪怕是他從不曾告訴過別人,有麗娜這麽一個饒存在,麗娜也絲毫不在乎。

她似乎就是喜歡洛南華這個人,隻要能跟他在一起,就甘願做一個不見光的女人似的。

麗娜在洛家的地位上來了,以前就是一個貼身傭人,洛家所有傭人裏,隻有她跟洛夫人,洛先生,以及大姐二姐走得近,現如今,夫人跟二姐入獄,大姐又不回家,麗娜儼然成了新主人。

但……

麗娜人好,不是那種刁鑽刻薄的人,不跟祁雲一樣虐待下人。

所以,雖然有人對她爬床的行為不屑,但也不會什麽,畢竟人家靠的是本事,更何況,人家上位了,也沒有反過來嘲諷他們這些下人什麽的。

麗娜在洛家,名聲還算不錯的,甚至還有人暗地裏議論,麗娜比祁雲好多了。

據祁雲也是從歌舞廳裏被先生帶回來的,歌舞廳那種地方,待著的是什麽人,他們心裏能沒點數嗎?

比起來,麗娜倒是好了不少。

忙碌了一,回到家裏,麗娜第一時間接過衣服給他掛起來,又把精心準備的飯菜端出來,一邊給他按摩一邊讓他用餐。

洛南華情緒不高,但麵對麗娜的精心伺候,還是覺得舒坦的。

起碼,他不是一無所有,還有一個人願意陪在他身邊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