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翻了兩眼,伊池辦事,她完全可以放心,又遞了回去。

“辛苦了。”洛離道謝。

“應該的,那文件我先幫您帶回去,到時候您直接找先生取,沒什麽事情的話,我就先離開了,洛先生那邊,不會再找您的麻煩,可以放心。”伊池拿著東西離開。

容顏簡直是頂禮膜拜:“我其實特別想看到現場,這麽快就把整個公司給你挪過來了?也太不可思議了吧,那可是一整個公司,不是什麽奶茶店甜品店那麽簡單啊。”

洛離因為是未成年,如果自己去收購這個公司的話,是沒有權利的,未成年不能參與這種操作,所以她隻能找別人幫忙進行操作。

而伊池則是用自己的名義,給洛離注冊了賬戶,把整個洛氏集團挪到了她的名下。

加之,洛氏集團的成立,本身就跟洛離的生母有著分不開的關係。按理,洛氏集團就有洛離生母的股份,隻是後來被洛南華吞了。

伊池隻是稍微用了一點點的手段,便將所有的股份挪走了。

明裏,大家都不會知道,現如今洛氏集團的負責人是洛離,而隻會知道,是另外一個新起之秀,拿下了這個公司。

容顏不懂企業這一套,就算洛離跟她,她也是聽不太明白的,所以十分自覺的拒絕聽。

洛離輕笑,也不打算,隻要結果是她想要的就行,隻是,又欠了夙翊一個人情。

“離,離,你幫幫爸爸,幫幫爸爸好不好?”

“公司沒了,這也是你媽媽的心血,你忍心看著它落到別人手上嗎?”

“離,你現在跟顧市長關係好。你跟顧市長求求情,讓他幫幫忙,洛氏集團可是你媽媽的心血啊,不能落到別饒手裏,求求你了,你忍心嗎?”

洛南華跌跌撞撞,失魂落魄的從大樓裏出來,遠遠的就看見洛離跟容顏站在外麵。

他不顧一切,衝過來就開始求情。

洛離隻覺得諷刺,現在知道找她求情了?現在知道這是她媽媽的心血了?

嗬!

“落到誰手裏,都比在你手裏要好。”

“抱歉,洛先生,我還有事情要忙,恕不奉陪。”洛離沒什麽溫度的完,便跟容顏準備離開。

身後,容父,以及司州出來,大老遠的就叫了一句容顏。

“洛同學你好,顏顏你怎麽來了這裏?也不跟我。”

容父是聽了洛離的,司州跟他誇過幾次。

這姑娘,最近聲名鵲起,不僅顧市長,蒙會長都是誇獎的厲害。

一旁的洛南華捏緊拳頭。

那是容氏集團的總裁,容顏的爸爸,在雲城第三產業裏,算是巨頭的存在,容家在雲城有著百年根基,可謂是不可撼動的存在。

早在之前,他就跟洛薇過,讓她跟容顏拉好關係,順便攀上容家這個高枝,最好是能找個容家的男子定個親。

隻是,大家都知道,容氏這一代,容顏是獨生女,兒子都是旁係了,但旁係,也比其他不好家族高貴的多啊!

洛離跟容父以及司州打了招呼,幾個人一起離開。

在前麵又碰到了從另一棟大樓裏出來的顧振勳,一群人有有笑,都把洛離捧的厲害。

洛南華從沒想想過,自己最瞧不上的女兒,竟然才是最厲害的那一個,現在分分鍾能把他捏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