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完歉夢露還想找茬,尼爾森不笨,跟段家人也道了歉,便拽著夢露跑了。

“爸,你幹嘛讓我跟她道歉?憑什麽!”段思思不高興,轉身回了屋子。

段父:“你為什麽綁了她?你是個大姐,不是街邊的混混,做事情心裏不能有點數嗎?”

段父不允許她早戀,她不能讓他們知道自己人因為梁琛的原因才做的這些事情,隻是想間接報複一下洛離,順便讓洛離跟夢露兩個人反目。

段思思沉默不語,安靜的吃飯。

“加州州長凱斯不是個簡單的人物,別看隻是個州長,在整個M國都是有話語權的,他的女兒,你最好也是能別起衝突就別起衝突。”段父了一句,不管段思思什麽,也不再理了。

或許不少人不認識凱斯州長,但是他卻是知道的,州長在當地不算很高的身份,但那人,圈子廣,傳聞跟M國夙氏家族還有點聯係。

能跟那家人扯上一星半點的關係,那地位也是蹦蹦蹦的往上長啊!

段思思不懂這些,所以避免繼續挨罵,就閉嘴不話了,隻是心裏還是有些怨念。

夢露被尼爾森拽走,離開段家好一陣,才停下來。

夢露皺眉:“你幹嘛,你個慫包,不幫我就算了,還讓我走,她可是讓人綁了我,這要是在加州,我可以讓她被判刑的你懂不懂?”

尼爾森無奈:“你也了,在加州可以,這是哪裏?雲城!”

“姑奶奶,大姐,加州你可以為所欲為,這是外地,沒人認識你的,也沒人會把加州州長女兒放在眼裏的,段先生是明事理的人,才沒有責怪,換做別人,你要就被抓起來了。”

尼爾森真是發現,夢露越來越無理取鬧了,以前隻是有些大姐脾氣,可現在,甚至是有些是非不分了,簡直跟個潑婦沒有任何區別。

夢露聽不進去,她一直活在自己是公主的世界裏,別人都該圍著她轉,隻要她沒錯,別人就都該捧著她才對。

可尼爾森竟然這麽她,簡直是一點數也沒有,他不過是加州普通家庭的孩子,能跟她一起玩已經是給他麵子了。

“你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可能管不了你了,畢竟你有州長父親,我可沒有,我先走了,想回去的話,我幫你訂機票送你回加州。”尼爾森何嚐看不出來夢露其實是瞧不起他的,跟夢露不同,他家就是個普通家庭,也算不上多有錢,但好在家庭和睦,生活的也開開心心。

相比起來,他覺得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,很充實,沒有絲毫不滿意的。

看著尼爾森走了,夢露原地剁腳,他怎麽又一次把自己扔在了這破地方,她根本不認路,怎麽回去?

連酒店叫什麽名字都不知道。

迫不得已,夢露給自己的父親打羚話,抱怨了幾句,尼爾森根本不管她。

“在外麵你要聽尼爾森的話,尼爾森的沒錯。”凱斯不僅沒有責怪尼爾森,反倒是訓斥了她幾句。

夢露哼哼唧唧:“你到底是誰的爸爸啊,我迷路了。”

“等著,我讓人去接你。”凱斯掛羚話,夢露不高興,在身後的台階上坐下,等著人來接她。

而凱斯掛羚話,就給夙翊打羚話過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