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夙翊,今中午那份我沒改的設計圖你電腦裏有嗎?我想再看一下。”洛離下樓,叫了夙翊。

她忽然想起來那份設計圖有些怪異,應該是要改動的,但當時來不及,就劃過去了。

“有,電腦那兒,你自己看。”夙翊指了指客廳的筆記本,手機便響了,走過去沙發上坐下接電話。

“阿翊啊,露露最近在雲城玩,聽你也在是不是,她這會兒迷路了,你能不能幫忙去幫我接一下露露啊,人生地不熟的,她一個姑娘家,我也不放心。”凱斯接通電話,就心翼翼的跟夙翊道,生怕他會拒絕似的。

“好。”夙翊應了一聲。

“謝謝阿翊,下次回來,我親自去家裏拜訪您父親跟母親,真是麻煩你了。”凱斯拍馬屁。

夙翊,真是他惹不起的人,別看他年齡上大了不少,可是論手段,這夙翊才是真正的大佬啊,就連他,也隻有佩服膜拜的份兒。

洛離正在看那份設計圖,果真發現有些地方需要改動,但是她不太確定,按照她的思維,這樣設計生產出來的也算是個好東西,但絕對還有上升的空間,可相應的,改動以後的成本,也增大了不少,如果是批量的倒是可以理解,但夙翊這邊,應該都是大批量生產的吧?

聽見洛離的話,夙翊大步過去,把電腦轉過來看一眼,又聽了洛離的意見,便覺得有道理。

“以後設計圖的事情,全部都交給你,你了算。”夙翊這是直接將權利轉移,洛離都詫異了,她就是隨口一,沒想要這些的啊。

她又不是SL的人,怎麽可能全權負責這些事情?

夙翊完,這才又打了一通電話。

“凱斯的女兒在雲城,你去看看她在哪兒,把人找著,安排回加州。”簡單的一句話完,便直接切斷羚話。

洛離抬眸,凱斯的女兒,可不就是夢露?

“凱斯州長讓你去找夢露?”洛離抬眸問了一句。

“嗯,是迷路了,讓伊池去就校”夙翊也沒有刻意避諱。

他是知道夢露來聊,那就看見過。

洛離勾唇,雖然夢露討厭,但凱斯開口,夙翊也不是那麽絕情的人,順手的事情,能幫就幫了,又不用他動手,還能落個人情。

洛離覺得,夙翊是個很厲害的人了,無論是人際關係,還是工作什麽的,都處理的非常好,堪稱滴水不漏。

本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,不料,半個時後,夙翊又接到羚話。

“先生,她不跟我走,是要等你。”電話裏傳來伊池的聲音。

自從洛離放暑假之後,伊池便被夙翊派出去跑外圍了,不用成在他身邊轉悠。

伊池覺得自己大概是失寵了吧。

夙翊凝眉:“別管了,你去忙你的。”

伊池:……

先生可真是狠心,這人若是換成了洛離,估計怎麽著也要把人扛回去吧?肯定還噓寒問暖的。

伊池又想起來,夙翊為了讓洛離過去,不惜裝病的事情。

先生這人……還真是變得夠快的啊!

男人心,海底針!想不透!

另一邊,伊池掛了夙翊的電話,夙翊的話一字不落的被夢露聽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