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兩次遊樂園,都不算愉快,因為夢露的事情,接下來也沒有能繼續跟尼爾森一起玩,洛離表示了抱歉,然後跟容顏離開。

尼爾森也表示抱歉,這事情,都是夢露惹出來的,如果他不帶夢露來,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。

原本想跟洛離好好學習,拜她為師學點東西的,可現在夢露這麽一搞,他還真的不好意思再跟洛離什麽了。

夢露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,直接就打了段思思的電話,要去找麻煩。

她從來不是個冷靜的人,凱斯對她的嬌生慣養,讓她形成了一副不怕地不怕的性子。

她查到了段家的地址,直接就打車過去了。

尼爾森不放心,跟了上去,一路上,夢露罵罵咧咧,恨不得錘爆段思思的狗頭。

段思思跟家裏人正在用餐,倏然傭人來報,有人找段思思,氣勢洶洶的。

“段思思,你給我出來!”

“段思思,你個膽鬼,你怎麽這麽卑鄙。”

傭人攔著夢露,不讓她進去。

段思思跟父母聞言,都起身出去。

段思思看見夢露的時候,不由得嗤笑。

這女孩子,沒腦子嗎?

她們在段家,在雲城多少有些地位,可夢露,一個加州人,跑過來在她家橫,不是找死是什麽?

夢露中文不是很好,因而對話全程是英文,對著段思思就是一通斥責。

段父皺眉:“哪裏來的野丫頭,趕出去。”

“你敢趕我走,你知不知道我是誰,段思思,你讓人綁了我,你好意思跟我在這兒裝。”

“我告訴你,你耍我,我也餓不會讓你好過。”

段母凝眉,嘀咕的問著段思思:“這你朋友嗎?”

段思思:“不認識。”

尼爾森見段家人絲毫沒有手下留情的意思,怕夢露真的受傷了。

再覺得夢露有錯,出門在外,他也得護著她的安全。

尼爾森上前,對著段家人開口了一句:“您好,這件事情的確是段同學有錯在先,她讓人綁了夢露,夢露生氣無可厚非,而夢露是加州州長的女兒,你們如果這樣做,凱斯州長不會放過你們的。”

尼爾森也是迫不得已,明知道在雲城,搬出來凱斯州長,或許沒有什麽用,不定,這邊很多人都不認識凱斯州長,甚至聽都沒聽過。

但現在已經沒辦法了,段家一看就不是門戶,不管行不行,他了再想辦法。

而讓人沒想到的是,聽夢露是加州州長的女兒之後,段父倒是愣了一下。

然後看了一眼段思思,似乎在詢問什麽。

段思思凝眉,加州州長的女兒?她倒是還真不知道這一點,上次去加州訪學,她也沒聽啊。

段思思搖了搖頭,段父開口道歉:“抱歉,不知道是凱斯州長的千金,既然都是誤會,那些事兒就這麽算了。”

“算了?她憑什麽讓人綁我,必須給我道歉。”夢露氣不過。

憑什麽一句誤會就解決了!

段思思正準備罵她一句,就聽見段父開口道:“思思,給夢露同學道個歉吧,都是同齡人,沒什麽。”

“爸。”段思思凝眉!

她爸怎麽回事兒!

“道歉。”

段思思還是懼怕段父的,隻能不情不願的跟夢露道了歉。

這個臭丫頭,笨的跟個豬一樣,自己不懂,現在還來找她麻煩。

不過,她怎麽反應過來是自己找人做的?那群傻貨不會暴露的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