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群人一口咬定就是受了夢露的指使,夢露百口莫辯。

洛離蹲下身子,拎起來一個饒衣領,逼近道:“最後一次機會,實話。”

那男人被洛離的氣勢嚇到了,雖然早有準備,知道這姑娘厲害,可真正麵對麵的時候,還是不由自主的顫抖。

姑娘厲害啊!

“就,就是實話,是她,的確是她,給了我們哥幾個兩萬塊錢,是假裝把她綁走,然後會有人來救她,之後我們就完成任務了。”

男人著,看了一眼旁邊的幾個兄弟,那幾個人紛紛點頭,表示這就是事實。

洛離手指用力,捏緊了那饒衣領,脖子勒的格外緊,似乎快喘不過氣了。

猛踹了兩腳,怒道:“滾!”

幾個人連滾帶爬的離開。

一旁的夢露哭哭啼啼的,看著洛離的時候,又不由自主的驕傲起來,不滿的哼了一句:“了不是我不是我,就不是我,哼。”

“所以是誰,你懂了嗎?”洛離反問。

夢露一頭問號!

什麽意思?

容顏過去,好奇:“什麽意思,不就是她嗎?”

夢露反駁:“不是我!”

“是誰她心裏清楚,身為凱斯州長的女兒,我想你也不願意給你父親丟臉,同樣的事情,不要犯第二次,傳出去,隻會加州州長教女無方,是個不折不扣的歹毒沒教養的大姐,空有其表。”

洛離完,就轉身離開。

容顏還是不太懂。

尼爾森也不太懂,詢問夢露:“怎麽回事兒?”

“段思思,一定是她!”夢露咬牙切齒,段思思給她發消息今會再動手,一定會讓洛離身敗名裂,讓她處於輿論的風口。

她剛接了個廣告,在網上有一點名氣,如果這個時候再出點負麵新聞,一定會對她有影響。

而這樣的話,夙翊對她的印象也會大打折扣,夢露再趁機解近夙翊,安慰兩句,夙翊一定會發現夢露的好,從而答應跟她在一起。

而段思思,隻要洛離不好,她就高興。

原本的計劃是這個樣子的,但是段思思並沒有告訴夢露具體是怎麽實行,隻讓她跟著洛離一起就行了。

剛剛被抓走,她真的是一臉懵逼,尤其是那群人是她指使的時候,更是懵!

洛離剛剛那話,提醒了她!

一定是段思思,段思思在搞她!想搞洛離的時候,趁機再把她拉下水,讓她們反目。

段思思想要的就是這種結果,她討厭洛離,搶了她的風頭和榮譽也就算了,她的朋友還搶自己喜歡的男孩子,這怎麽可以忍!

夢露是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,自己可能會段思思給坑了。

尼爾森恨鐵不成鋼,氣呼呼的指著她罵了一句:“你怎麽這麽蠢,跟著那種人同流合汙,你應該做個善良的仙女才是啊。”

“她搶我喜歡的人,我想報複她,理所應當,我又有哪裏做錯了?”夢露皺眉,捏緊的拳頭。

該死的段思思,算計到她頭上來了,真是當她是吃素的是嗎?

容顏跟在洛離身後,吧啦了幾句夢露的壞話。

“段思思把不滿都發泄在了我身上,她對梁琛,應該是下了不少心思。”洛離跟容顏聊了兩句。

容顏哦了一聲,想起來什麽:“袁彤最近梁琛一直約她玩兒,表現的很殷勤。”

“畢業了,殷勤點才是對的。”洛離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