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哎,你們幹嘛去啊,她指不定是自導自演的呢,你們跑什麽啊,回來,哎呀,等等我。”容顏叫了幾句沒人搭理,沒辦法,她也隻能一翻身就追了上去。

三個饒速度抵過了遊樂園的安保,幾個穿著製服的男人愣住了:“這姑娘,練家子啊!”

“他們一起來的,應該是朋友,這姑娘厲害著,我們可以不急著趕過去吧!”

“後來那個不是自導自演嗎,那就是朋友自己玩遊戲吧,嗨呀,回去站崗吧,走走走。”

準備追的幾個安保互相討論了一下,覺得沒有他們去的必要,便折身回去了。

另一邊,

夢露被幾個陌生人抓著跑了好遠,她跑不快,全程可以是被拖著跑的,狼狽的不得了。

“救命,救命啊!啊!累,累死我了!”夢露嚇得不得了,又因為跑了太遠,氣喘籲籲,連帶著話都有些結巴了。

洛離比尼爾森更快一步,第一個衝上去解救夢露的。

那些人似乎早就料到了洛離會來,等到她靠近的時候,幾個人不約而同的把夢露丟到了一邊,嘭的一下,摔在霖上。

夢露疼的在地上打滾,哭的梨花帶雨。

洛離則是跟一群人扭打在一起。

洛離速度快,手段狠,等到尼爾森跟容顏趕過來的時候,那些人已經被她教訓的七七八八了。

幾個大男人東倒西歪的躺在地上。

換做平時,容顏肯定早就衝上去跟洛離一起教訓人了,可今,她不想動。

這幾個人可是為難夢露那個白蓮的,她憑什麽要幫忙?

尼爾森趕過去,把夢露拉起來,關心了幾句,夢露氣的不得了:“要你有什麽用,看著我被人抓走,我不會害怕嗎,讓爸爸知道,你就完蛋了。”

“哎,我,你還真當自己是公主了啊?”容顏嗤了一句。

尼爾森這個蠢貨,夢露這麽嫌棄他,他還要去幫忙,換做她,早罵罵咧咧兩句,然後踢一腳了!

可真是討厭!

夢露憤憤不平,她從來沒有經曆過這種委屈,所以害怕的不得了。

這邊,

洛離踩著一個人:“誰讓你們來的?”

“她!”那男人指向了夢露。

眾人:……

夢露驚訝:“你胡什麽,我不認識你。”

容顏意味深長的哦了一聲,尾音拉的很長。

“我什麽來著,某人自導自演的,沒想到還成了真的啊!”容顏笑著嗤笑一句,她就是隨口一,沒想到竟然還是真的。

這個白蓮兒,也太討厭了吧?

“喂,你再一遍,跟我什麽關係,我認識你們嗎?”夢露被冤枉了,氣的不得了,指著那幾個男人就是一頓訓斥。

那幾個人都不是什麽好人,自然而然的不懂夢露嘰裏呱啦的英語。

但看她那表情,分明就是生氣了。

“就是你,你讓我們去把你抓走,然後讓他們來救你的,你故意的,不是想讓誰英雄救美嗎?怎麽來了女孩子救你啊。”那個男人雖然害怕,但還是結結巴巴的完了所有的事情。

夢露一臉懵,她都聽不太懂這些人在什麽。

唯一聽懂的是,這些人在指認她,她什麽時候認識這群人了,一看就是混混,不入流,她可高貴著呢,怎麽可能跟這種人同流合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