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作為東道主,負責帶尼爾森跟夢露玩,她本人對夢露其實沒什麽好感,但也談不上討厭,隻要不做過分的事情就校

雖洛離是東道主,可實際上,她對這邊也不是很熟悉,加之容顏又找了她,便直接把容顏拉出來了。

四個人又是一樣的陣容,容顏到場,直接誇了洛離一通:“我表哥想謝謝你,問你什麽時候有空,請你吃飯,你這次可真是幫了他大忙啊。”

司州沒有洛離的聯係方式,隻能通過容顏來取得聯係。

洛離無所謂:“上次請吃過飯了,不用了,我也拿了錢的。”

根本無所謂感謝,就是一人給錢一人付出,等價交易罷了。

夢露仿佛知道了什麽不得聊事情。

“啊?洛離,你最近在雲城很火,就是因為這個廣告嗎?是容顏的表哥幫你的嗎?我就呢,你分明才高一,怎麽會忽然間火啊。”

夢露完,似乎是後知後覺發現自己錯話了,連忙捂住嘴巴,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:“啊,對不起,我就是隨口一,沒有其他意思的。”

妥妥的白蓮花!

容顏雙手環胸,睨了一眼夢露:“誰讓你來的啊?”

“我怎麽不能來,我跟尼爾森一起來的。”夢露皺眉。

容顏這話什麽意思。是她不能來嘛?

“喔,所以,洛離並沒有邀請你咯,你是自己貼上來的?那就自己自覺點,別這麽多廢話,我們雲城,規矩可多的很,不跟你們加州一樣,你在加州不怕地不怕,這是雲城,沒人慣著你。”容顏瞥了她一眼,沒搭理,拉著洛離走了。

尼爾森快步跟上去,夢露沒辦法,又不敢一個人跑,隻能也跟上去。

一路上,都是大家花式誇洛離,洛離都了沒什麽,兩個人好像跟停不下來似的,不停的,搞得夢露很是生氣。

容顏帶著幾個人去了遊樂園,正好是之前跟顧杉杉一起去的那個。

買票的時候,容顏就忽然間想起來顧杉杉了。

那次一起來的時候,她還不是很喜歡顧杉杉,覺得她太柔弱了,嬌滴滴的,可轉眼間,她們現在卻已經斷了聯係。

命運,可真是弄人啊!

“走吧。”洛離不動聲色,叫了容顏走。

上次來這裏的時候,還遇到了洛薇那朵花兒,不是很愉快。

都過去了,洛離也沒有想那麽多。

容顏不喜歡夢露,買票的時候隻買了三張,檢票時,夢露以為他們會幫自己把票遞上去,可三個人進去了,她一個人站在外麵,一臉懵逼!

“啊,不好意思,我今錢不夠,隻能買三張票,剛剛忘了跟你,夢露同學,麻煩你自己去買個票吧!”容顏一拍腦袋,很是懊悔。

夢露愣在原地,尷尬的不得了。

外麵排隊買票的人足足有四五十個,自助售票機也是排滿了人。

夢露看了一眼,這讓她等到什麽時候?不由得對容顏更加討厭。

就在這個時候,夢露準備轉身出去的時候,身後忽然竄出來幾個人,直接拽著夢露就跑。

“哎哎哎,你們誰啊,幹嘛的?”夢露尖叫,那幾個人拽著她飛速往遊樂園外麵跑去。

一旁的安保作勢要去追,容顏不打算管的,卻見洛離跟尼爾森都蹭的一下翻出了檢票口,朝著夢露被抓走的方向追了過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