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了尼爾森住哪兒的,洛離跟夙翊把他送去居住的酒店,這才折身離開。

離開前,尼爾森還不死心的詢問:“那,明一起玩兒的話,還作數嗎?”

“作數。”

“不作數。”

洛離跟夙翊兩個人同時開口。

尼爾森氣呼呼的,捏著拳頭躍躍欲試,可一想到夙翊的戰鬥力太強,他……根本毫無還手之力,便瑟瑟發抖,放棄了跟夙翊打一架的想法。

“好,那明見,再見!”尼爾森自動忽略了夙翊,跟洛離打了招呼,在夙翊要發飆之前,嘭的一下關上了房門。

一路上,夙翊周身的氣壓極低,洛離都不知道他氣個什麽。

“分明你把人打了,現在還不高興什麽?”洛離側頭,問了一句。

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緊,夙翊不悅:“你明,還跟他出去玩!”

這個問題,洛離都解釋了好多遍,都不想再重複了。

這男人,未免太氣了一點吧!

“明還有一批圖紙,你幫我看看,我忙不過來。”夙翊轉了路線,決定從另一條路出發。

既然不贏,讓她幫自己幹活總行了吧?

結果……讓人意外的是,洛離僅僅用了一個時,把第二批三十份設計圖,全部修改了一遍!

操!

夙翊覺得,他家設計師可以辭職了,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,洛離這簡直是全能型的,誰娶了她,不愁有做不聊事情啊。

-

夢露雖然嘴上著不跟尼爾森玩了,可她一個人人生地不熟,根本不敢跑太遠,正準備去找尼爾森的時候,就收到了一條短信,看完內容,嘴角不由得勾起。

“尼爾森,你今去哪裏?”夢露去按了對麵的房門門鈴,尼爾森剛剛起床,頂著一頭雞窩頭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:“你不是不跟我玩了嗎?”

(??ω??)憨批本人沒錯了!

夢露氣,可不表現出來,笑著道:“我那是開玩笑的,我們關係這麽好,怎麽會不跟你玩呢。”

尼爾森哦了一聲,他雖然不太聰明的樣子,可也不笨,夢露什麽性子,最近一段時間,真是徹底的暴露出來了。

夢露要跟他一起,他約了洛離的時候,就看見夢露臉色變了,下一秒回答道:“既然都是朋友,那一起玩吧!”

尼爾森哎了一聲,他怎麽記得夢露以前不怎麽喜歡洛離的?

不過畢竟是加州州長的女兒,跟著他出來的,他得負責她的安全,所以便沒有拒絕。

尼爾森去洗漱換衣服,夢露就坐在沙發上等著,一邊等人一邊玩手機。

微博熱搜前麵就是洛離的那個廣告。

#驚!據主角是一中的學生,高一,還是個學霸!#

#就是那個破了雲城曆史記錄的中考狀元!#

#狀元都開始走娛樂圈了嗎?這是搶飯碗的啊臥槽#

#姐姐這顏值,跪了跪了!#

#就憑姐姐的廣告,這遊戲我玩了!#

洛離一個人都占據了好幾個熱搜,更是被爆這個手遊因為她而大爆!

不少公司紛紛找她接代言,更是在微博上光明正大的誇她,覺得是極其有賦的人!

卓青州看到這句話的時候,不由得轉動手機,上次擔任開顱手術一助之後,蒙君等一眾人也誇她是極有賦的?

所以,她究竟在哪個領域,是沒有賦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