堵車已經不能服他自己了,拿手機打電話:“到哪兒了,還在塞車嗎,我們可以等你一陣,大概需要多久?”

不等對方話,卓青州便徑自開口。

為了證明自己沒騙人,卓青州是開了擴音的。

因而,接下來的聲音,一覽無餘的全部被會議室的眾人聽到了。

隻聽見手機裏傳來一陣冷冽又好聽的男音:“她累了,不來了。”

眾人:……

累了!

不來了!

卓老大打臉也太快了吧!

幾分鍾前還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!

轉眼就聽到一個男人出這種話,他們可都是男的,又不是傻子!

可,可洛總,不會是這種人才是啊!

但不管怎麽樣,大家心裏都湧起一陣陣八卦的熊熊之火。

恨不得鑽出胸膛來燃燒!

關鍵是那個男饒聲音,還有點好聽啊,而且,還很熟悉!

卓青州心裏一萬隻曹尼瑪奔騰而過!

他打臉倒是無所謂,但是姑娘,這是被哪個野男人給騙走了?

聽聲音,就是夙翊無疑。

一場例會,開的人神經緊繃,大家都以為卓老大是因為自己的女友被別人拐跑了而心情不好。

而實際上,卓青州是因為洛離竟然為了別人,把答應好他的事情都給推了,甚至是不一個字。

即便是不來,不能給他打個電話,發個微信一下嗎?

洛離去洗手間出來,就看見夙翊依舊跟她離開前一樣,絲毫沒有移動一下,拿著簽字筆,在一份份文件上劃過。

她剛剛去洗手間,去的匆忙,手機放在他辦公桌上沒有拿。

洛離回去,拿過手機看了一眼,有幾條容顏發來的微信,便沒有其他的消息,就沒管了。

“最近在忙什麽,沒空休息?”洛離是下意識的詢問。

自從離開弑神幫之後,洛離就輕鬆了不少,除了自主訓練之外,就是學習,以及研究所的事情。

研究所多數都是卓青州在負責,她不用操心太多,而學習,對她來也是輕而易舉的,因而洛離現在,每必要的事情就是訓練,不斷的增強自身的實力。

跟夙翊比起來,她算得上是很輕鬆了。

夙翊放下手中的筆,抬頭看向她:“助理無故不上崗,隻能我自己來。”

洛離白了他一眼。

其實她能幫夙翊的事情並不多,因為多數都是SL的事情,需要他親自過目才能處理,洛離就幫他處理一些數據。

洛離無意間看到一張設計圖,有些好奇:“這個位置太長了,少1cm的話,可能會增長10米射程。”

她就是隨口一,夙翊卻是眯眼,將電腦轉過來看了一眼,果不其然,洛離的很對。

他最近忙的很,這批圖紙還來不及審核,沒想到洛離看了一眼,就發現了問題。

沒看出來,她還有這方麵的賦。

“你幫我把這批圖紙全部看一遍,有問題的標注出來,沒問題的也單獨理出來,ok?”夙翊的理所當然。

洛離覺得自己有些多嘴,給自己攤上一堆工作。

雖然這麽想,卻還是幫著他處理了。

這批圖紙總共有三十份,工序越來越複雜,每一個設計出來,都是會被爭搶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