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驚訝於這個設計師的手筆,更驚訝於夙翊每一次的設計圖,都是這麽讓人震驚!

她都沒辦法保證自己能做到這個地步,她看過不少夙翊這邊的設計圖,每一張拿出去都是被人頂禮膜拜的。

“這麽厲害?”夙翊下意識的伸手摸了一下她的頭發,出聲問了一句。

洛離看完了所有的圖紙,該標注的標注了,她覺得該修改的也提了意見。

夙翊不可否認,真的厲害,她的每一個字,都是可圈可點的。

甚至是有兩張圖紙的修改,比他預想中的還要好。

洛離被他摸頭了,腦子有一瞬間的懵,然後就笑了笑,回了一句:“可以嗎?”

夙翊:“可以,伊池可以被辭了。”

洛離看了一眼,覺得好笑:“算了吧,我覺得伊池比我做的好多了,你也太不仗義了。”

跟夙翊在一起,這個在別人眼中冷漠無情的男人,在她跟前,卻是個很好相處的人,時不時的還會誇她兩句。

洛離漸漸的,有些習慣,下意識的覺得,這樣子的夙翊,才是最真實的他。

“呐,這是洛離,對不對?”尼爾森不可思議,指著身後大屏上的廣告。

正是洛離拍的那支遊戲廣告。

廣告上的洛離自身黑色衣服,性感不失嚴肅,每一個動作都是恰到好處的合適,讓人看了隻會由衷的誇讚,而不會覺得有其他任何不合適的。

夢露臉色難看,來雲城一個多周了,每玩兒的時候,尼爾森都會提起來洛離,她真的要煩死了。

而且,那個段思思的跟她合作,可至今為止,她一點動靜也沒有,夢露覺得,那個段思思可真是垃圾呢。

“這種不入流的廣告也拍,是不是缺錢缺的厲害啊,可這種廣告,應該也沒幾個錢吧,頂多幾萬塊錢了不得了。”夢露不屑的回了一句。

大屏上輪番滾動著那支廣告,旁邊還有不少經過的人,都會誇一句,並且要回去玩遊戲。

嗤,這些人可真是膚淺啊。

“缺錢嗎?我去問問,她缺錢可以告訴我啊,幹嘛這麽辛苦拍廣告呢。”尼爾森個傻缺,還當真了,就要打電話問洛離。

夢露氣的剁腳:“你跟她什麽關係啊,你還給她錢,想當媳婦兒養著嗎,人家可看不上你呢。”

畢竟,人家現在攀上了夙翊,尼爾森跟夙翊,那可真是沒有一點可比性的呢。

尼爾森嘿嘿一笑,絲毫不在乎夢露的話,回了一句:“我倒是想,人家這不是不願意嘛,不過洛離那麽厲害,當朋友也很好啊。”

尼爾森根本不強求這些事情,更何況,他對洛離。更多的隻是佩服而已,是那種對偶像的佩服。

姑娘能做到這麽酷,真的是特別厲害了。

見她了這麽多,尼爾森都無動於衷,對洛離還是吹捧的不得了,夢露氣得不得了:“你別跟我話了,我不想跟你玩了。”

夢露完就大步離開,走出去好遠,身後都沒有跟上來的聲音,夢露停下來回頭看了一眼,竟然空無一人!

尼爾森,你可真是個混蛋,我不跟你玩你就不跟我玩了嗎?為了洛離,都不跟她話了嗎?他以前可不是這樣子的人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