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一覺醒來,就發現淨化值已經漲到了,就睡一覺的功夫,怎麽也漲了500啊?

洛離不明所以,但是卻並沒有糾結這個問題。

既然淨化值已經夠了,她就該兌換那個術法的才對,畢竟要想熟練的掌控那個術法,還得靠自己多加練習,她是想著,早點掌握了,以後能用的上的時候,不至於措手不及。

反正多掌握點東西,總不是壞處嘛。

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,洛離是不願意對夙翊用這個術法的,總覺得這樣,對他不公平。

洛離還是第一時間用了5000淨化值兌換了術法。

術法其實並不難,全靠意念掌控,要花時間跟自己的精神力融合起來。

剛剛熟悉了一遍,便接到了卓青州的電話,從上次離開之後,洛離跟卓青州也沒有再聯係過,就連一個微信消息都沒有發過。

卓青州倒是每忙著工作,沒空閑時間,但是一旦閑下來,大家都好奇,問洛總怎麽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來研究所了,上次跟卓青州吵架,是不是吵崩了,現在不來了。

卓青州本來沒放在心上的,可大家問,問的他也有點摸不著頭腦了。

的確,洛離性子雖然不是那種很熱絡的,但以前好歹隔也會跟他聯係,聊一下研究所的事情,這次,已經過去快一個周了!

簡直是太詭異了!

卓青州以為,洛離是因為上次那件事情生氣了,這便主動打來電話想探一下她的情緒。

“今周一,一會兒的例會,你來參加嗎?”卓青州開口詢問。

一般研究所的例會,隻要洛離不上課,或者是沒事情,都會趕過去的,甚至有時候有課,都會請假過去。

卓青州就是想用這個試探一下洛離,洛離聽見他的話,開口回了一句:“時間來得及的話,來。”

洛離看了一眼時間,例會是十點鍾開始,這會兒般半,趕過去一個時,綽綽有餘。

聽見她答應了,卓青州鬆了一口氣,看來是沒生氣,話語氣跟以前也是一模一樣的,沒什麽區別,果然是那群同事想多了,連帶著他都有些胡思亂想。

洛離掛羚話,收拾了一下,準備出發去研究所。

她的確有一段時間沒去了,應該過去看一下。

拿了包出門,正準備上車,接到了夙翊的電話。

“助理,你不負責啊。”夙翊語氣聽不出來什麽情緒。

但是洛離還是知道,他指的是前些,自己答應的當他助理的事情,結果就去了一,後來因為拍廣告,就一直沒去。

“今有事兒,不過去了。”洛離回了一句。

夙翊:“可我今也很忙,沒人幫忙,我已經兩沒休息了。”

夙翊這兩的確沒回金域,洛離也沒問,這會兒才知道,一直在處理工作嗎?

鬼使神差的,洛離點頭,掛羚話,驅車去了夙翊的辦公室。

九點四十五,

卓青州篤定的跟同事:“她了會來,肯定堵車,還有十五分鍾,一定會到的。”

九點五十五,

卓青州:“還有五分鍾,你們急什麽!”

十點二十分,

卓青州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