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把玩手機,盯著網上那些新聞,不由得皺眉。

丫頭拍廣告的照片被截圖發的到處都是,清一色的好評吹捧,時不時蹦出來一個黑子。

裝扮倒是不暴露,表現的的確是好,就連夙翊,都不由得想表揚一下她。

這丫頭是試一下,其實,比專業的表現更專業,這哪裏是試一下,分明是去搶人家風頭的。

洛離回去的時候就發現淨化值已經漲了500了。

這麽快,難道網上那些饒吹捧,也能算進裏麵?

但不管如何,漲淨化值就是好事情。

隻差500,她就可以開始兌換那個術法,勤加練習,日後能用上的時候,不至於被殺個措手不及。

另一邊,

柳真真跟Sherry在一起,柳真真是個毛毛躁躁的,衝動的性子,總覺得自己厲害,典型的趨炎附勢,拉低比她弱的人。

柳真真幫Sherry遞了一杯果汁,不滿的詢問:“Sherry姐,那個死丫頭真是太過分了,你都不知道,我就是不心灑零辣醬在她袖子上,就這麽一丟丟,她自己都承認了,衣服還不足一千塊,可她竟然嫌棄我賠2000還不夠。”

她話的時候,兩個手指還比劃了一下,以此明真的隻是弄了一點點辣醬在她衣服上。

“不過,她是什麽人啊,怎麽還跟司總有關係,竟然在一起吃飯,該不會是……那種關係吧?嗬,真是夠不要臉的,看著跟個孩子一樣,沒想到能做出這種不要臉的事情。”

“也難怪,她看不上我賠的兩千塊了,嘖,現在的人啊,可真是夠不要臉的,一門心思想著攀爬權貴大佬的床。”

柳真真徑自一字一句的著,殊不知,Sherry臉色已經極度難看,隻是在隱忍而已。

柳真真這話的,就跟自己不是那種想爬大佬床的女人一樣,如果有機會,她肯定是第一個撲上去的,隻是因為她太沒有名聲了,長得也不夠出色,根本沒人看得上她,隻有一些不入流的老板之類的,願意陪她玩玩兒,可終究,這些人沒辦法帶她爬的更高。

而sherry不可否認的是,如果有機會,她也會選擇這種方式攀爬上去,問題是這些不都是看機遇的嗎?

而柳真真這話,她聽出來一絲絲瞧不起她的意思。

“你什麽意思,覺得我也是不要臉的人?”Sherry絲毫不怕在柳真真麵前暴露什麽。

這話一出,柳真真嚇得一抖,連忙道歉:“sherry姐你什麽呢,我怎麽可能你,我就是在那個死丫頭,竟然對我那個態度,還有啊,你看剛剛你跟司總打招呼的時候,她悄然就站在了司總身後,這不是無聲的宣告主權,鄙夷你的意思嗎?”

柳真真添油加醋,Sherry自己也看到了,但不同的是,她看的清清楚楚,是司州主動把人拉到身後護著的,而不是洛離自己過去的。

所以,事情遠比柳真真的複雜,也許,不是洛離爬上了司州的床,而是司州看上了她,主動的呢?

男人,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生物,她從來不覺得有誰能躲得過女饒誘惑,如果不行,隻能明,那個女人功底不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