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有些懵,微微凝眉。

大清亡了!

是什麽意思?

她那個時代,沒聽到過這句話,也不知道這邊都是些什麽奇奇怪怪的語言。

容顏微愣,似乎是沒有料到,萬能的洛離竟然不懂大清亡了是什麽意思。

那女人似乎也是一愣,而後大笑:“妹妹,還在上學吧,沒事兒別一門心思鑽在學習上,學多了會變成傻子的,多上網,刷些視頻段子,不然很lo。”

洛離雖然還是沒太懂大清亡了是什麽意思,但聽到這女饒話,前後一聯想,大概也猜出來了一部分。

洛離冷眼看向她:“lo,總比沒素質來的好,不好好學習,就隻會在公眾場合當場噴糞,不會讓人覺得是潮流,反倒才是沒素質,是不是以為,沒有什麽事情是錢解決不聊?”

那女人明顯沒料到,這姑娘竟然還挺能的,直接在拉低踩扁她。

但她又的確承認,洛離最後一句話是對的,沒什麽事情是錢解決不聊,如果不行,那一定是錢沒給夠。

所以,那女人便笑道:“沒錯,所以,你這衣服,看起來應該也就一千塊了不得了,我雙倍賠你,兩千塊如何?”

自認為已經給的夠高的價了,畢竟這姑娘看起來也不像是有權有勢的,而她在這個圈子裏知名度也不算低。

她壓根兒沒見過這個姑娘,心想,一定是個普通人,隻會學習,其他的什麽都不懂。

容顏覺得洛離被侮辱了,被兩千塊錢給侮辱了!

她認的老大,怎麽可以被2000塊侮辱,2000對她來,就是一頓下午茶的錢,誰稀罕?

然而,不等容顏開口,就聽見洛離道:“我這衣服,沒有一千塊。”

那女人正準備嗤笑,卻聽見洛離接下來的話:“但,我不接受你兩千塊的賠償,這件事情你沒法用兩千塊解決,所以,按照你的法,解決不了就一定是錢不夠的話,你應該繼續加錢。”

那女人仿佛聽到了大的笑話。

一件不足一千塊的衣服,給她兩千還在這瞎掰,跟她鬧什麽呢,果然是沒見過世麵的姑娘。

洛離原本是沒打算計較的,可這女人一言一行,都讓她不喜歡。

“所以,你想要多少錢?”

洛離:“我要的錢,你給不起。”

“嗬!”正準備譏諷,身後傳來一道女聲:“真真,你在幹嘛?”

“Sherry,遇到個不講理的野丫頭,沒什麽,我馬上過來。”

Sherry抬眸,正巧看到站在洛離身後的司州。

司州從洛離跟那個女人起爭執開始,就站起來準備幫忙,隻是洛離一直沒有給他開口的機會。

“司總,你好,沒想到會在這遇到你。”sherry連忙過去,跟司州問好。

柳真真詫異,她剛剛隻顧著跟洛離爭執,卻完全沒有注意到洛離身邊還有兩個人。

聽到Sherry這話,她才注意到,這丫頭身後站著的,可不就是司州嗎?司州家的影視公司,在圈子裏可是數一數二的。

“司總,你好,我是柳真真。”柳真真緊接著過去跟司州問好,完全忘了還有洛離這個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