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間,洛離去了一趟洗手間,隱約聽到幾個人在聊,也是什麽廣告的問題。

倒是沒聽到自己的名字,司州本來在娛樂圈就投資了不少,旗下有一個影視公司,模特明星什麽的肯定不少接觸,因而在他們公司聽到討論廣告拍攝之類的東西,洛離一點也不覺得奇怪,她不是那種愛八卦的人。

司州記得請她們吃飯,便火速忙完了手頭的工作,提前一個時離開公司。

容顏想吃烤肉,司州便帶著兩個人去了一家日式烤肉店,這家店環境很好,卡座間的距離也不近,充分考慮到了顧客的私密性,店裏的輕音樂很柔和,除了些許聊的聲音,便是烤肉的滋滋聲,司州負責烤,撒上花椒粉,辣椒醬,聲音格外美妙。

容顏雙手托腮:“就喜歡跟你一起吃東西,不用動手,隻負責張嘴。”

司州:“以後男朋友可不好找。”

容顏嗤了一句。

她才沒興趣談男朋友呢,遊戲不香嗎,閨蜜不香嗎,學習……不香,的確是不香!

席間,司州將烤肉弄好分別遞給容顏跟洛離。

洛離本來想自己動手的,司州沒讓:“你今幫了我很大一個忙,烤個肉還是不算什麽的。”

“不算幫忙,我拿了錢的。”洛離覺得,她根本不虧,反倒是賺大了。

就這麽一功夫,就到手一百萬。

洛離想,如果以後缺錢缺的緊,來接個廣告什麽的倒是蠻賺錢的。

不得不感歎娛樂圈來錢快啊,當然,也許還有她不了解的辛苦,畢竟不是這個圈子的人。

洛離從來不覺得賺錢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,那些看似簡單的背後,其實都藏匿著不為人知的艱辛,隻是各個有各自的活法和選擇罷了。

一頓飯吃的很開心,洛離話不是很多,倒是容顏充當了話癆。

司州隱約有提起來,問洛離有沒有進入娛樂圈的打算,他覺得很有賦,或許可以很快的出名。

洛離委婉拒絕,並表示了謝意。

“哪改變主意了,隨時來找我,今,辛苦了。”司州一笑,也不勉強。

畢竟這丫頭還,跟顏顏一般大,目前的重心應該放在學習上,能分清這個,司州覺得,洛離本身就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了。

“哎呀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我不心灑了,弄髒你衣服了吧。”洛離坐在過道邊上的,一個女人經過,手上端著的辣醬灑了出來,洛離的左臂衣服上染上了一塊紅色。

那女人看起來二十多歲,畫著濃妝,穿著妖豔。

雖是道歉,可語氣裏卻沒有一點歉疚的意思。

洛離凝眉,她在意的不是一句道歉,而是態度問題。

“洛離,你沒事兒吧,衣服髒了,等會兒怎麽出去啊。”容顏凝眉,因為熱,她們都隻穿了一件衣服。

“等等。”洛離叫住人。

那個弄髒她衣服的女人,竟然就想這麽走,洛離本不是斤斤計較的人,隻是她這麽沒有誠意的道歉,洛就是看不慣,誰給她慣的。

“我已經道歉了,反正已經灑了,沒辦法了,這樣吧,我賠點錢,你要多少?”那女人停下來,把裝著辣醬的碟子放在一旁,詢問洛離。

“你的道歉不走心。”洛離出聲。

那女人哈了一句。

沒想到她會這麽一句,不由得嗤道:“妹妹,大清亡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