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姑娘看起來水靈靈的,跟個仙女兒下凡一樣。”

“但你看她周身氣場,冰冷的,跟個修羅一樣。”

“這就叫使麵孔,魔鬼氣質嗎?”

“跟這支廣告也太符合了吧,簡直量身定做啊。”

攝影總監跟洛離聊了兩句,又把廣告台詞以及注意事項跟她了一遍,確認沒問題之後,便直接開始拍攝。

這攝影總監好是拍過不少大片的人,接待過的模特藝人是比她吃的鹽還多,都一點不誇張。

也遇到過拍攝過程一次過,從沒想卡的藝人,但洛離,她是個新人啊,從沒有接觸過這個圈子,而且還是個高中生,怎麽可以做的這麽優秀。

甚至是各種動作,表情,語言的注意點,比他提醒的還要精準。

一分鍾的廣告,從前期準備到拍攝結束,總共隻用了十分鍾,這是他們從沒有遇到過的情況。

簡直是不要太順利,且質量還這麽高。

“全部ok了,成片估計需要半個時就可以出來。”攝影總監跟司州匯報。

洛離在拍攝的時候,容顏就跟司州坐在旁邊的休息區,全程盯著。

這次不僅是司州,就連容顏都驚訝極了。

她好歹跟洛離關係好,也有一年時間了,怎麽還是發現,這丫頭真的跟個百寶箱一樣,什麽都會,每都要給她驚喜。

洛離拍攝這個廣告,穿的是一款遊戲人物的任務,黑色皮衣短褲,緊身的,完全勾勒出來完美的身材,長發束起,紮成了一個馬尾,拿著狙擊手,單眯眼發射的動作,簡直是不要太帥!

等到結束,容顏第一個衝上去,一把抱住洛離:“呐,寶貝兒,你怎麽這麽厲害啊。”

“鬆手,我快被勒死了,”洛離話落,容顏連忙鬆開她。

司州遞過來一瓶水,還是擰開聊。

一眾人大跌眼鏡。

司總雖然不跟別家霸總一樣冷酷不近人情,但也絕對不是那種關心下屬到親自擰開瓶蓋的男人啊!

如果這對象是容公主,他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但重點……是個寂寂無名的高中生啊!

大家想著,或許是因為這個高中生跟容公主關係好,所以才會這樣的吧?

也隻是安慰一下自己,其實大家心裏清楚著呢。

洛離倒是沒想這麽多,接過水便喝了兩口。

她們是在公司等了一陣,直到廣告的成片出來,她們第一時間去看了。

“這個這個,眯眼的這個表情。”

“還有這個,甩頭發的這個,拿槍的這個。”

“你頭發掉了一縷下來,應該是意外的,但是看起來分外合適啊。”

“呐,洛離,簡直是完美!”

容顏吹了一波又一波的彩虹屁,顯然都是實話。

司州也格外滿意,對自己的眼光表示很滿意。

相信這支廣告投放出去,這個手遊將會引流一大批人。

一百萬,絕對不會虧本。

司州無比滿意,跟洛離道謝,並且下班請她們吃飯。

容顏是舉雙手讚成的,司州大方,每次請吃的東西都是雲城最好的,雖然容顏不差錢,但有一個掏錢的人跟著,何樂而不為?

洛離本想拒絕,奈何拗不過執拗的容顏,隻能一起在司氏公司等著司州下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