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一直盯著我,我會驕傲。”夙翊頭也沒抬,但丫頭盯著他的視線,格外炙熱,讓他想不注意到都很難。

洛離回神,咳了一下,悄無聲息的移開了視線。

夙翊也不話,兩個人待在同一個空間裏,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。

是讓洛離給他當助理,其實就是多了個人陪伴。

答應了容顏接下那個廣告,司州本人表示很開心,所以第二就要約洛離出來談具體的細節。

所以,夙翊的如意算盤,隻一就崩了。

暗自懊惱,他是不是不應該,讓她自己看著來?

但想到,隻要她喜歡,也就無所謂了。

司州所在的公司並沒有在雲城市中心,而是在二環開外,但地理位置依舊優越。

容顏陪著洛離去的,公司前台一早就得了命令,在這等著迎接洛離。

“容姐好,洛姐好。”前台笑眯眯的打招呼,引著人直接去了司州的辦公室。

容顏是司州的表妹,容家的公主,公司裏的人都認識,所有人對她們都客客氣氣的。

洛離今穿著一條黑色牛仔褲,上身一件寬鬆的灰色短款衛衣,長發散在後背,一路過去,青春洋溢,見著的人都不由得都看幾眼。

這姑娘,看著可是漂亮的很,絲毫不亞於娛樂圈的那種流量花兒。

“顏顏,洛姐,你們來了。”司州起身迎接。

洛離:“叫我洛離就好,司總不必客氣。”

司州是這個公司的副總,年紀輕輕就當上了副總,也是讓無數人羨慕的。

容顏也跟著道:“就是,表哥,你別客氣,洛離,你也別客氣,叫什麽司總啊,叫司州就可以。”

容顏大大咧咧的,拉著洛離坐到了沙發上。

秘書端了果汁和咖啡進來,司州則是坐在兩個饒對麵:“廣告的事情,顏顏應該都跟你過了,這次的廣告時間不長,就一分鍾左右,隻有你一個人,並沒有搭檔,資料你應該看過了,剩下的就是細節問題,這方麵的話,拍攝團隊會跟你細,至於報酬,我這邊可以支付100萬,你的意見呢?”

一百萬,一分鍾的廣告,洛離覺得還是可以的,何況這是容顏的表哥,她不可能去抬價,隻要不坑自己,她都無所謂,畢竟隻是為了試個水。

洛離點頭,表示沒有問題。

司州行動很快,跟洛離討好了之後,便讓秘書準備了合同。

再的單子,關係再好,總得有個合同約束著,對彼此都好,合同內容基本就是司州跟她過的,洛離大筆一揮,簽下了自己的名字,緊接著便是拍攝的時間。

公司攝影棚就在大樓裏,二十一層,司機親自領著人過去的。

拍攝團隊都在那邊等著,幾個人過去的時候,正好結束前麵一支拍攝。

“司總,您好。”為首的攝影總監走過去,跟司州打招呼,那是司氏集團攝影總監,經驗豐富,拍過不少大片。

“這是洛離,接下來的拍攝細節,你們負責溝通,沒問題?”司州詢問。

旁邊攝影團隊的人看了洛離一眼,麵露詫異。

那總監點頭,表示沒有問題。

洛離的氣質,完美的符合這次拍攝目的,攝影總監一眼就看出來了,就連其他人都不由得讚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