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州睨了柳真真一眼,眼神裏滿是嫌棄,倒是又看了一眼Sherry,這才上前一步,把洛離護在自己身邊:“沒事兒?”

洛離搖頭,她能有什麽事兒。

“需要賠多少?”司州詢問。

柳真真剛剛的態度的確是不好,所以理所應當要賠償。

倒不是在乎這些錢,隻是該有的東西,都得拿回來。

洛離倒是笑了一下,撩了撩耳後的頭發:“不用了,不缺錢。”

洛離回到座位上,沒再搭理柳真真。

剛剛的動靜不大,但是周圍幾桌人也都聽到了。

有人眼尖,認出來柳真真跟Sherry,Sherry是個明星,不算太火,模特出道的,拍過好幾個廣告,但都是不瘟不火的,但耐不住這人長相妖豔,吸引了一大票宅男粉。

“Sherry哎,看到了沒有,挺漂亮的。”

“那個不是司氏的副總?Sherry跟司總關係還不錯的好像,之前還有過合作。”

sherry聽到了旁邊幾個饒討論,心裏隱隱有些高興。

她喜歡別人認為她跟司州關係好,能很大程度上提起來她的名聲。

司州可是圈子裏炙手可熱的,跟他攀上關係,那以後就不會愁資源問題了。

“司總,您也來這裏用餐嗎?這位是……”Sherry懂點眼色,司州剛剛護著洛離的動作,全部落在她的眼裏,所以,柳真真跟這個女孩子起了衝突,但顯然,司州跟她關係不錯。

這個柳真真,可真是個沒眼色的,一直都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司州嗎?

“朋友。”司州沒有多做解釋的意思,了句請便之後,便讓容顏跟洛離回到座位上。

“欠她一個道歉,現在過去。”司州眼神冰冷,對著柳真真開口。

柳真真被他這個樣子嚇了一跳,連忙點頭是,過去跟洛離真誠無比的道歉。

容顏心情不佳,塞了一塊烤肉吃完,問道:“那個sherry,還挺有眼色的,看了洛離竟然沒有表現出來憤怒。”

洛離挑眉,容顏這話什麽意思?

為什麽Sherry見了她就應該憤怒?

容顏解釋:“你不是剛拍完那個廣告嗎?前一個性感路線的廣告主角就是Sherry,剛剛那個後來的,沒印象嗎?”

洛離唔了一聲,她是看過之前的廣告,但是沒注意臉,就記著穿著跟身材了。

“倒是那個柳真真,跟Sherry比不得,簡直沉不住氣。”容顏嗬了一聲。

要不是看見司州了,柳真真能這麽乖巧的過來道歉?簡直是狗眼看韌,真以為洛離缺她那點錢嗎?

“所以Sherry跟柳真真比起來,咖位算是高一點,柳真真隻能是她的跟班。”司州接了一句。

她們什麽脾性,他不太懂,也沒時間去關注這些不相關的人,但剛剛僅僅幾句話的功夫,便能看出來,為什麽柳真真隻能跟在Sherry身後,Sherry雖然也不算炙手可熱的明星,但好歹來點事兒,還有不少商單,柳真真就不一樣了,隻能跑個龍套,網上開個直播,充其量連個十八線都算不上,或許可以是十八線網紅吧。

“狗眼看韌。”容顏嗤笑。

她剛剛差點沒忍住衝上去揍人了,對她來,看不慣的動手就對了,動手解決不聊,一定是力度不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