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接到夙翊的電話,便聽見對方直接開口:“在哪裏?”

“萬龍吃街。”洛離剛完,電話便被切斷。

“誰找你嗎?有什麽事情,我還想讓你陪我繼續去逛街呢。”容顏聽見她打電話,便問了一句。

尼爾森舉手:“我可以當護花使者,幫你們拎東西,我第一次來雲城,你們可以當我的導遊嗎?”

尼爾森真是一點都不客氣。

夙翊電話掛得快,洛離不太清楚她要幹嘛,便沒有拒絕容顏的提議。

四個人剛過了馬路,旁邊便停下來一輛黑色賓利。

車門打開,伊池恭敬開口:“洛姐,請上車。”

“啊?你要走嗎?不是了跟我一起逛街的?”容顏嘀咕,可來人是夙翊,大佬,她也不敢什麽。

尼爾森卻是不認識伊池,更沒有看見車內坐著的人,以為是什麽居心不良的人,直接一把將洛離拉到自己身後,將人護的嚴嚴實實。

“你是誰?要幹嘛?”尼爾森厲聲詢問。

伊池看了一眼,放在洛離胳膊上的那隻手,心裏默念他完了!

果然,下一秒,夙翊便推開車門出來了。

黑色休閑鞋,成套的黑色衛衣運動褲,雙手揣在褲子口袋裏,整個人不怒自威。

即便穿著很休閑,可這人,看起來真不休希

視線緊緊落在尼爾森的手上,眸子微眯著。

“阿翊哥哥,真的是你,我就是專門來找你的,你可以帶我逛逛雲城嗎?我一個人,都不知道路。”夢露連忙上前,看見夙翊的那一刻,整個人都雀躍起來了,抑製不住的衝過去就要平夙翊懷裏。

伊池伸手,將人攔住,阻隔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。

夢露氣憤,瞪著伊池道:“你知道我是誰嗎?竟然敢攔我,我爸爸可是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,這是Z國,並不是加州。”伊池淡漠回答。

夙翊捏了捏手指,關節哢嚓作響,而後伸手將人拉了過來。

尼爾森哎了幾聲,沒人搭理!

就看見洛離被那人帶進了車裏,動作可真不算溫柔,甚至是還挺粗魯。

黑色賓利遠去,夢露咬牙切齒,氣的直跺腳。

尼爾森還在擔心:“那人什麽身份,跟洛離很熟嗎?會不會有危險?咦,感覺有點臉熟的樣子。”

夢露:“操心你自己吧,管別人那麽多,人家多看你一眼嗎?”

容顏這暴脾氣,就想打人了!

夢露話,怎麽就這麽欠呢?

容顏打羚話讓司機來接她,沒一會兒,容家司機便開車過來,停在了三人麵前。

“本姐先走了,你們慢慢玩兒。”容顏鑽進車子裏。

一時間,隻剩下夢露跟尼爾森兩個人。

夢露氣憤不平:“尼爾森,你能不能有點自知之明,人家洛離,對你沒興趣!”

“我沒她對我有興趣啊!”尼爾森回了一句。

他就是覺得洛離很厲害,想跟她學習而已,哪裏想那麽多?

“知道那人是誰嗎?那可是即將跟我訂婚的人,M國首屈一指的大人物。”夢露無比驕傲。

尼爾森震驚:“和你訂婚?那怎麽還跟洛離纏在一起,渣男,不配跟洛離走在一塊兒,我要去阻止。”

倏然想起來,上次尋寶的那個大佬,可不就是這男人嘛~

夢露:“……”

氣的一巴掌拍在他的胳膊上,這人,到底是有多愚蠢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