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賓利平穩行駛,洛離好奇:“你怎麽來了?”

“去哪裏?”洛離皺眉,這人一言不發,跟啞巴似的。

隔板放下來,夙翊一把將人扣進自己懷裏,兩指捏住她的下頜,緊緊盯著她。

“那又是誰?你整交友很廣。”夙翊可不認識尼爾森,但是極度介意尼爾森跟洛離親近,尤其是還有肢體接觸。

“夙大佬可真是貴人多忘事。”整聽容顏跟係統大佬大佬的叫,她都聽習慣了大佬這個稱呼。

尼爾森他不認識?分明上次去尋寶途中,還同行了不少的路程。

分明知道她在取笑自己,夙翊也不介意,“有個地皮會,跟我一起去。”

“有幾塊地方不錯,你可以看看,合適拿下來做接下來的工廠。”似乎是知道她要問什麽,夙翊直接就一次性解釋了。

“可以鬆開我了?”洛離眯眼,他倆現在的姿勢,還有點曖.昧呢。

夙翊反應過來,鬆開她的時候,順勢捏了一把她白嫩的臉頰。

洛離:……

真是不要臉!

“別跟她多接觸,不是個什麽好人。”夙翊不了解夢露,但是生在那種家庭裏的,性子多半不好,他不願意洛離接觸這種人。

洛離卻是失笑:“心疼了,怕我傷了她?”

畢竟,她的能力,夙翊清楚,夢露打是打不過她的,能這麽,隻能是怕自己傷了夢露。

畢竟是個州長的女兒呢。

“怕你手疼,想打了,告訴伊池。”

洛離:……

的可真是一本正經!

夙翊的地皮會,果然是個不錯的,拍的除了個別黃金地段之外,其他的都是一些相對偏遠一些的,位置偏,但是成本卻低,對於她來,正是需要這種地方,更何況,麵積,位置各方麵都很適合她的工廠。

會上,洛離一口氣拍下來三塊地皮,挨得都不遠,到時候打通了,可以連在一起。

拍賣會持續了兩個多時,洛離拍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,夙翊讓伊池去辦手續,而後一行人直接離開了現場。

“我給你轉賬。”手續都是伊池去辦的,她沒掏錢呢。

夙翊:“送你。”

您可真是大方嘞,這幾塊地皮加起來差不多五百萬呢,的就跟買包辣條一樣簡單。

洛離執意要轉賬,夙翊丟出來一句:“金域都送你了,還在乎這點?”

金域可是價值連城,旁人想買都買不到的,跟金域比起來,這區區五百萬,還真算不得什麽。

但是洛離總覺得,莫名收了他五百萬,感覺心裏怪怪的。

“不要算了。”洛離也不強求,找個機會,從其他地方還過去就行了。

已經是晚上,便直接讓伊池開車回了金域,洛離把拍下的幾塊地皮拍了照片發給卓青州:【新地皮,接收一下!】

卓青州:【洛總可真是牛批,花錢如流水,就跟吃辣條一樣簡單,謝了!】

夙翊換了鞋。從酒櫃拿了瓶酒靠在那裏喝了兩口,看著洛離坐在沙發上發消息,終是沒忍住開口道:“你怎麽還懂醫術了?是不是,那場手術讓你主刀也沒問題?”

洛離一愣,抬頭看了他一眼:“真當我是神仙?”

那可是開顱!

是腦袋啊,不是胳膊腿的!

夙翊也是這麽想的,但洛離帶給他的震驚,實在是太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