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很快就來了,把那幾個人全部抓起來帶走了,並且要求洛離等人跟過去錄口供。

從警察局出來,容顏心裏還憤憤不平:“搶包都搶到本姐頭上來了,真是不要命的。”

尼爾森還在思考一個很嚴肅的問題,那個尖嘴猴腮男人,最後罵罵咧咧了一句話,是什麽意思來著?

他的中文水平有限,隻能簡單的對話,稍微複雜一點的,聽的是一個頭兩個大。

“操,哪裏來的外國佬,的什麽玩意兒。”尼爾森念叨著。

洛離聽見他開口,便問了一句:“你在什麽?”

“那句話,什麽意思啊?”尼爾森又重複了一遍。

容顏捧腹大笑,抱著滑板蹲下去了!

這尼爾森,未免也太可愛了一點吧?

“誇你長得很帥。”容顏用英文跟他翻譯了一遍。

尼爾森狐疑,半信半疑:“真的嗎?可我看他,話的時候,表情很是氣憤,誇我帥,為什麽要生氣呢。”

洛離搖了搖頭,容顏笑的更厲害了。

幾個人回到了吃街,夢露已經吃飽了,坐在一個外麵一個甜品店等著他們。

正嘀咕著怎麽還不來的時候,便看見三個人過來了。

夢露連忙出去招手:“沒事兒吧?你們去的時間可真是長。”

狐疑的看了一眼容顏跟洛離,這兩個人一點事情也沒有,段思思的是假的吧!

不是讓她把人帶到這邊,自然有人幫忙教訓洛離嗎?

夢露皺眉,難道是尼爾森跟過去了,幫忙教訓了段思思的人,救了洛離她們?

尼爾森可真是夠煩的,夢露看尼爾森的眼神都不太好了。

夢露吃飽了,便跟著他們,看著他們三個茹了餐,自己則是坐在旁邊拿了一塊蛋糕吃。

不得不,雲城的甜點味道是真的好,比她在加州吃的最好吃的,還要美味一些。

夢露戳手機,給段思思發消息:【你不是安排好了嗎?是尼爾森幫忙教訓了你的人嗎?尼爾森可不是什麽厲害的人,你找的人也太菜了吧。】

段思思得到消息,自己花錢請去的混混全部進了局子裏,為了不讓他們把自己供出去,她還得花錢把人給撈出來,或者是給那幾個人加費用,作為讓他們進局子的補償。

段思思氣的不得了,兩個丫頭,四五個男人都搞不定,還自稱是這附近的街霸,可真是夠垃圾的了。

這會兒看到夢露的消息,段思思更是生氣:【放心,隻要我們統一戰線,這次不行,還有下次。】

她覺得夢露真是個膚淺的人,把討厭表現的那麽明顯。

不過,倒是可以讓她好好利用一番。

夢露捏緊手機,覺得段思思不靠譜,便沒有再回複。

這邊,幾個人吃完飯便離開了吃街。

尼爾森纏著洛離告訴他地址,要拜她為師。

“如果你需要的話,我可以幫你介紹靠譜的培訓班。”容顏回了一句。

看得出來洛離不是很願意幫忙,那麽,作為閨蜜,她自然得幫忙分擔啊,所以打算利用自己的關係幫幫尼爾森。

尼爾森卻是一口拒絕:“我隻要洛離教我。”

夢露在一旁玩手機,搞不懂尼爾森怎麽回事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