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踩滑板的速度很快,偷她包的那個男人速度也不慢,但跟容顏比起來,還差了一點,不過,隨之,那男人溜進了一條巷子,巷子地麵不平整,坑坑窪窪的,踩滑板不方便,容顏罵了一句,抱起滑板就跑進去。

三兩步翻過一個院牆,容顏蹭的一下跳下去,攔住了那人。

“還跑,真是不把本姐放在眼裏!”容顏氣喘籲籲,睨了一眼那人。

年齡不大,尖嘴猴腮,一頭殺馬特發型,長得可真是醜。

“包還給我。”容顏皺眉,伸手要搶過來。

“喲,是個美人胚子呢,想要包嗎?先讓我看看裏麵有沒有什麽好東西,或者是……美女的私.人照片?可得讓哥哥飽飽眼福呢。”那人極其惡心,著就要打開包的拉鏈,開始翻找。

洛離一躍而起,一腳踹過去,將那人生生踹出去一米遠。

那男人疼的在地麵打滾,這丫頭,怎麽這麽厲害,一腳的力度,也太大零吧。

“看看少東西沒櫻”洛離把包遞過去,讓容顏檢查。

與此同時,被踹倒的男人身後,忽然間出現四五個混混,領頭的是個光頭,穿著黑色皮夾克,因為人比較胖,皮夾克撐著,看起來滑稽的很。

“哈哈哈,大哥,沒想到,又遇到兩個極品,這個可比以前的那些,漂亮的多啊。”

“沒錯沒錯,大哥,這兩個妞兒,玩起來一定不錯,看那皮膚,水靈靈的,一掐仿佛能出水一般啊。”

“大哥,賞給弟兄們玩玩兒唄?”

被稱之為大哥的光頭,也是一臉猥瑣,摸了一把自己的光頭,嘿嘿嘿的笑著。

“是不錯,是不錯,兄弟們,給大哥把兩個美女弄過來,大哥有賞。”光頭出聲。

幾個跟班便立馬衝過去要抓人。

容顏跟洛離對視一眼,然後兩個人同時出手,洛離一手拽一個,借助他們的力量,將自己架起來,又踢到後麵的人,可謂是一箭雙雕。

容顏則是踩著自己的滑板,直接衝向光頭。

“喲喲喲,美人兒忍不住了,自己送上門了,哈哈哈,哥哥就喜歡這種。”

“嘭~”

“啊~”

容顏腳下跳下來,滑板滑出去,慣性作用,直接撞倒光頭,光頭被撞出去好遠,肥胖的身體躺在地上,爬也爬不起來。

“上,上呀,給我把人抓住,好好教訓,MD!”光頭爬不起來,還不忘下命令。

容顏一腳踩在光頭的手上,腳下用力摩擦了一陣,那光頭疼的嗷嗷直叫!

“救,救命啊!快救大哥,大哥不行了啊!”光頭呼救,然而,根本沒人姑上他。

那些人被洛離打的爬都爬不起來。

姍姍而來的尼爾森,便看見了這一幕。

洛離跟容顏,兩個女孩子把四五個男人打的屁滾尿流,絲毫不怵,出手速度,招式,簡直是太酷了!

尼爾森衝過去幫洛離踩了幾腳那人。

尖嘴猴腮搶包的男人見狀,悄悄地要跑,被尼爾森看見,衝過去猛踹了幾腳。

“跑,我讓你跑,搶包還要跑,不要命了?你們Z國的警察可是很厲害的,我要把你送過去。”尼爾森嘰裏呱啦了一堆英文。

尖嘴猴腮搶包男:“操!哪裏來的外國佬,的什麽玩意兒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