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去你的吧,你以為你想學就學啊,上學還交學費呢。”容顏嗤笑一句。

心裏隻覺得,洛離可真是她的驕傲呢。

“我交學費啊,隻要洛離教我,多少學費,隨便你開價!”尼爾森迫不及待。

原來給錢,就可以教嗎?這也太簡單了一點。

“不用,我不收徒,這個東西,你隨便找個培訓班都可以學啊,比我教的好多了。”洛離直接開口拒絕。

這些根本沒什麽難度,多的是專業的培訓班,係統化的訓練,學習起來還會更快。

容顏戳了戳她:“沒聽見他隨便你開價嗎?”

洛離:“你缺錢?”

容顏:……

怎麽可能!容家公主,像是會缺錢的人嗎?

洛離倒是缺錢,但是教尼爾森這個,的確沒多少錢,要多了顯得坑,要少了不劃算,還耽誤時間。

“哎呀,洛離,你就教教我嘛,師傅,我叫你師傅好不好?”

“洛離,你這麽漂亮,可愛,優秀,你忍心看我一直這麽楚楚可憐嘛?”

“哎喲喲,離離,你快點啦~”

尼爾森就跟撒嬌的寵物狗一樣,跟在洛離身邊,如果有尾巴,此刻早就甩起來了。

夢露掐了掐自己的手指,氣的不得了,尼爾森可真是個沒節操的人啊。

“尼爾森,你玩夠了沒有,把我一個人丟下,心我回去告訴爸爸。”夢露生氣,朝著尼爾森吼了一句。

幾個人已經停下來了,便去了出口換鞋,夢露跟在尼爾森身邊,也換上了自己的鞋子。

“我有點餓了,你們這邊有什麽好吃的嗎?帶我去吃點東西吧。”夢露對著洛離開口。

容顏這暴脾氣,又想打人了!

這人,怎麽就這麽欠呢!

“一起吧。”反正她們也要去的,洛離倒是無所謂多個人。

一行四個人離開溜冰場,附近就有一條吃街,很接地氣的那種,雲城特色食物,這邊基本都有,且價格合理,因而時刻都是爆滿的。

容顏踩了滑板出來,進了吃街,人多,采不了,她隻能把滑板拿在手上,肩上的挎包忽然間被人扯住,直接就揪掉了。

“SHIT,洛離,我去追賊!”容顏把滑板丟下來,雙腳直接蹦上去,踩著滑板就往偷逃跑的方向追過去。

她剛剛隻顧著拿滑板,倒是忘了還有個包,沒有斜挎,那人一扯就很容易拿走。

包裏貴重東西倒是無所謂,主要是身份證之類的東西,丟了補辦太麻煩。

何況,容顏怎麽咽得下這口氣,膽敢從她手上搶東西,真是不想活了。

“你們先隨便找個地方吃東西,我去看她。”洛離交代了一句,迅速追了過去。

尼爾森也要追過去,被夢露拉住:“我餓了,我們先吃東西吧。”

尼爾森:“可是她們遇到賊了,兩個姑娘會有危險。”

“那你把我一個人丟下,不怕有危險嗎?”夢露氣呼呼的。

“那邊有警察,Z國警察很負責,你去找他們,會保護你的安全。”尼爾森罷,便飛速追了過去。

站在原地的夢露,氣的直跺腳!

什麽玩意兒,不顧她的安危,也要去追那個洛離,可真是個狐媚子!

夢露生氣,肚子餓的咕咕叫,便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吃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