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不是,不喜歡洛離?”夢露正絞手指,聽到旁邊傳來一道聲音。

抬眸看去,是一個長得很標準的東方女孩兒,黑發,五官精致,笑起來也蠻好看的。

夢露記性不太好,加之上次訪學活動,她滿門心思也不在活動裏,除了洛離之外,其他的人她並沒有放在心上。

所以,此時看見段思思的時候,她還有些愣神,不太清楚這個女孩兒要幹嘛。

“上次訪學,是你跟老師接待的我們。”段思思看夢露挺懵的樣子,便提醒了一句,心裏卻是將人鄙夷了一遍。

連她都不記得了,上次訪學的幾個人裏,分明她的成就最高好嗎?

“哦,你是那個年齡最大的,他們都叫你段學姐來著,我想起來了。”夢露恍然大悟。

開口一句話便踩雷!

年齡最大的?

段思思氣的想當場罵人,但多年來的教養並不允許她這麽做。

夢露其實沒有惡意,她表達的就是單純字麵意思,上次去的一群人裏,就她跟梁琛是高三的,自然而然,她在女生裏麵,年齡就是最大的了。

兩個人都沒有領悟到對方的意思,一個懵逼,一個氣憤。

“哦,對了,你剛剛什麽來著?”夢露抬頭,揉了揉摔疼的胳膊,詢問了一句。

不喜歡洛離?這話什麽意思!

段思思:“字麵意思,我跟你一樣,都不喜歡她。”

“她也搶了你男人嗎?”夢露吃驚,M國人性格奔放,話從來不含羞帶怯,直來直往的,以至於……段思思還吃驚了一陣才緩過來。

嗤,M國的人,可真是不知道什麽叫做臉麵,公眾場合,開口閉口搶男人。

段思思心裏吐槽,麵色卻鎮定:“沒有,就是不喜歡,結果一樣不就行了?”

洛離怎麽可能跟她搶男人,梁琛才不會喜歡她這種呢。

“我有辦法,幫你教訓她,有沒有興趣跟我合作?”段思思壓低聲音詢問。

“可是,她跟尼爾森關係不錯。”夢露猶豫。

她第一次出遠門,如果尼爾森跟她生氣,不理她的話,她在雲城一個人會很害怕。

“你喜歡他?”段思思皺眉。

原來所謂的搶男人,是指這個人?

長得可真搓,沒有一點M國男人該有的氣度呢。

段思思印象裏,M國的男人都是身高體壯,MAN的很,男友力十足!

“呸,怎麽可能!”夢露連忙否認。

段思思也不跟她糾結這個問題,便壓低聲音跟她自己的計劃。

既然洛離擋她路,那她就讓她吃點虧,不然,真以為她段思思是好惹的!

-

容顏喜歡跟尼爾森這樣的人聊,話多,什麽都能聊幾句,感覺共同話題挺多的,洛離對尼爾森印象也不差,所以三個人玩的還頗為開心,主要是容顏跟尼爾森兩個人話多一些,洛離就全程負責表演,倒是沒有炫耀的意思,純粹她也不太愛搭話,而且,這些花樣對她來,太簡單了。

“oh~洛離,你溜冰的技術也這麽棒,你果然很優秀,洛離,我拜你為師吧,你教我射箭,溜冰,還有更多你擅長的東西!”尼爾森對洛離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,急得他都沒有英文,操著一口蹩腳的中文在那裏對話。

惹得容顏捧腹大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