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爾森跟夢露!

洛離看清那兩個人時,也是格外的詫異。

他們不是應該在M國?怎麽會出現在雲城。

“跟你了心點,你非不聽,現在好了吧?摔到哪裏了?”尼爾森一口流利的英語跟夢露對話。

夢露:“哪裏都摔到了,疼死我了。”

“好了,快點起來吧,這邊休息一下。”尼爾森彎腰扶著她起來,抬頭就看見了不遠處的容顏跟洛離。

尼爾森當下驚訝,直接鬆開了扶著夢露的手,朝著洛離揮手:“嗨,洛離,是我啊!”

夢露凝眉,嘶了一聲,尼爾森這才連忙重新扶著她,到旁邊坐下之後,洛離跟容顏也已經過來了,兩個人穿著溜冰鞋,一路滑過來的,穩穩的停在兩個人麵前。

“你們怎麽在這裏啊?”容顏出聲詢問。

尼爾森對容顏還有些印象,上次訪學,就有她,跟洛離關係好像不錯的樣子。

“放暑假了,我過來雲城玩,順便找你們。”尼爾森起來就來勁兒:“我準備等會兒就去學校找你的,我知道你在哪個學校,但是你們學校好像放假了,所以還在想辦法,沒想到這麽巧,就在這裏遇到你了。”

尼爾森是個熱絡的人,從第一次跟洛離分開後,他便念念不忘,加之上次尋寶的事情,尼爾森對洛離更是佩服的不得了。

現如今,洛離已經成了他的偶像,好不容易遇到長假,他便馬不停蹄的趕了過來。

至於夢露,是纏著跟來的,聽父親,夙翊目前暫居在雲城,雖然知道遇到的可能性很,但是她還是想試一下的。

沒想到,到雲城的第一,就遇到了洛離。

“你還好嗎?”容顏出於禮貌,詢問了一聲夢露。

夢露態度不是很好:“就這樣啊,你不是看見了嗎?”

容顏是個暴脾氣,她好心好意關心,換來一句嗆,誰心裏舒服?

“我你……”上次在他們學校的時候,容顏就知道,夢露不是個什麽好東西,後來還聽洛離提起來,隱約是跟夙翊要定親。

容顏嗤笑!

夙翊,能看上她嗎?根本碰不上好嗎?

容顏發誓,她絕對不是個國家歧視的人,但她是個暴脾氣,誰讓她不高興了,她鐵定不會讓那個人好過。

洛離在她斥罵之前,便伸手拉了一下。

公眾場合,她們盡量不惹事情,鬧開了影響不好。

“就你這脾氣好,換我這暴脾氣,我早就……”容顏搖頭,跺了跺腳,穿著的溜冰鞋,下麵不是輪子,是那種冰刀的~

因而,剁腳的聲音格外刺耳,嚇得夢露連忙縮了縮脖子。

尼爾森倒是沒太管:“洛離,我們可是太有緣分了,你溜冰技術也可以嗎?跟射箭呢?我們試一下,讓我看一下你的技術啊。”

尼爾森囑咐夢露在旁邊休息,他便跟著容顏和洛離去了溜冰場正中央。

三個人有有笑,玩的花樣十足。

夢露一個人坐在台階上,她不太喜歡這種溜冰鞋,不然怎麽會是現在這個樣子。

哼,洛離,可真是個狐媚子,把夙翊迷住也就算了,連尼爾森都對她念念不忘。

夢露捏緊手指,心裏一陣憤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