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剛來複查過,一切正常,恢複的很快,按照這個進度,估計年底就可以徹底痊愈。”主治醫生語氣明顯的激動。

洛嘉柯這病,反反複複發作,已經好幾年了,沒想到卓青州這藥一出來,竟然不需要一年的時間,就能徹底痊愈。

容顏踩著滑板去找洛離,讓她跟自己一起去滑冰場。

所謂的不是冤家不聚頭,的就是她們。

洛離跟容顏剛到滑冰場,就看見了段思思跟她的姐妹也在換鞋。

“喲,洛同學也來啦,會滑冰嗎?別摔的太慘哦。”

“洛同學,會花樣溜冰嗎?有沒有興趣切磋一下啊。”

段思思的那個根班就是之前那個,在姑蘇山出言不遜,被洛嘉柯的開光嘴教訓過的陳琳琳。

直到現在,她依然一點都不長記性。

容顏嗤笑,踩著滑板圍著陳琳琳轉了一圈,滑板甚至是在半空中翻了兩圈,平穩落地後,容顏又穩穩當當的踩了上去。

那動作,炫酷的不得了,旁邊一群男的都不由得多看了幾眼。

踩滑板的妹子,可是很有氣質的,一看就厲害。

“不然,我們比一下踩滑板誰厲害啊,這樣吧,你隻需要圍著那邊踩滑板滑行五分鍾,沒摔下來我就算你贏。”容顏鄙夷的開口。

真是的,就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人。

陳琳琳氣結,五分鍾踩著不掉下來,她應該沒問題的。

隻是等她過去的時候,發現那邊轉彎很猛,她根本轉不過來,剛踩上去滑了五米遠,就直接摔到霖上,滑板滑出去幾米遠。

“喲,這才十秒鍾吧!學姐不太行啊!”容顏嗤笑,踩著自己的滑板從她旁邊走過,然後表演了幾個空中花樣,引得一片好評。

“走吧,我們去溜冰,這個溜冰場感覺很棒的。”丟開滑板,容顏拉著洛離離開。

嗤……裝比嘛,誰不會!

誰還沒有兩把刷子不成了?

段思思捏緊手指,總覺得自己又被羞辱了,可……

她們又沒有明擺著對自己什麽。

陳琳琳爬起來,一瘸一拐的走到段思思身邊:“嗤,真是不要臉的。”

“好了,你別多事兒。”段思思凝眉,瞪了她一眼。

陳琳琳總是沒眼色,不分場合的去找虐,結果總是害得她跟著一起丟人。

叔叔前段時間遇到她,還跟她提了一句洛離,這丫頭不一般,竟然跟市長關係好的不得了,顧市長對她都寵溺的很。

段思思凝眉,大概是因為顧杉杉吧?她記得顧杉杉是顧市長的女兒,而洛離之前跟顧杉杉關係不錯,即便如今顧杉杉轉學了,但總是熟悉的。

段思思不覺得,洛離有什麽特別的,能讓顧市長對她另眼相待。

另一邊,

容顏跟洛離進了溜冰場,兩個人結伴開始玩兒,洛離覺得挺有意思的,人不多,大家都玩的很隨意。

倏然一道尖叫聲傳來,洛離順著聲音看去,那聲音是從背後傳來的。

隻見一個穿著外國女孩兒蹲坐在溜冰場,旁邊一個男孩子蹲著在跟她什麽。

“哎?那人看著有些眼熟啊。”容顏停下來,搭在洛離肩頭嘀咕了一句。

“啊,是他們!”容顏一拍手,驀然想起來了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