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暫時還不太清楚,到時候看。”洛離不太愛跟不熟悉的人,討論這個問題。

她也的確沒有考慮好大學讀什麽專業。

“離啊,我看,你在醫學上的賦是真的很好,不如,你大學就跟絡一起讀醫學院算了。”蒙君忽然間就忘了自己真實的目的,轉而換了個話題。

還是洛離主動把話題拉回來的:“孫醫生已經認可了我的跟台,所以,沒問題的話,院長您的話該生效了。”

“生效生效,你跟絡的事情,暫時就不提了。”蒙君擺手,已經不關心這個問題了。

“是暫時不提,還是日後都不提?”洛離眯眼。

這蒙君,顯然是個老狐狸。

“都不提,都不提,離,畢業後,我們蒙氏名下的醫院,你可以隨便挑。”蒙君擺手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
隻要洛離進了他家的醫院,跟絡在一起,那不是順其自然的事情嗎?

現在他們年齡還,隻要蒙絡都跟洛離拉關係,不讓別的人把她拐跑了,日後遲早是他蒙家的兒媳婦兒。

洛離得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便直接離開了華旗醫院。

“院長,這洛,什麽身份啊?簡直是個才。”孫醫生追問。

“101醫學研究所的幕後老板。”蒙君一句話,讓孫醫生詫異的瞪大眸子,張開嘴想什麽,半也沒吐出來一個字。

101醫學研究所,雖然才成立半年的時間,但在雲城的名聲,基本上已經打響了。

孫醫生隻聽,那個研究所的老板是個搞科研的,前段時間還研究出來了治愈血液病的藥物,在國際上出名了一把,怎麽轉瞬間,就換成了這麽個姑娘?

“別看她才讀高中,底子厚著呢,絲毫不比那些讀過研究生博士的人差。”蒙君是真這麽覺得的。

洛離現在,唯獨缺的是係統化學習,相信經過係統化學習後,她的實力,會更上一層樓。

孫醫生離開,蒙君這才打羚話出去:“不出你所料,她的表現果然很讓人意外,真的是賦異稟啊!”

-

洛離離開華旗醫院,直接回了家,今這場手術,雖然她在虛擬空間模擬過好幾次,基本流程記住了,但真正上場,還是有些吃力的,所以基本全程緊繃著神經,現在才終於放鬆了。

回家躺了半個時,洛離才重新起床。

101醫學研究所,

卓青州坐在辦公室,披著工作服靠在椅子上。

“老大,蒙家那邊,解決好了嗎?”

“好了。”

“你跟蒙君關係那麽好,怎麽不早點啊,還非讓洛總去淌渾水。”

聞言,卓青州坐起來,睨了他一眼道:“是我讓洛總淌渾水的嗎?分明是洛總太優秀,蒙君看上她了,哪裏都缺人才,他這是很正常的行為。”

卓青州把玩著手機,他之所以答應洛離過來幫她,無非是看中了她的賦。

他看人向來很準,這人,未來會是一方地的老大,他喜歡跟優秀的人合作。

卓青州想起來好長時間沒跟進洛嘉柯的情況了,便打羚話給洛嘉柯的主治醫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