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老一驚,萬萬沒想到,這丫頭竟然跟顧市長的關係這麽好,就連顧市長都主動讓她去家裏坐一坐,可見,這丫頭有多招人喜歡。

“喲,這不是段老嗎,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你,段老怎麽會在這裏啊?”顧振勳轉頭,看向段老詢問。

段老哈哈一笑:“顧市長,你好你好,我就是路過,碰到了洛同學,所以,跟她敘敘舊。”

“哦?你跟離也認識?”顧市長頗為驚訝。

“認識,認識,之前有緣,對洛同學很是看好,所以剛剛遇到,便沒忍住來打個招呼。”段老著,還想深究一下洛離跟顧振勳的關係,隻是,顧振勳卻沒有要繼續的意思。

“既是如此,改有機會我再請段老一起聚聚?”

顧振勳都這麽了,段老哪裏是不懂眼色的人,連忙道:“好的,好的,顧市長您忙,洛同學再見。”

等到段老離開,顧振勳才開口道:“他讓你幹嘛?”

“沒什麽,好像是一個原石交易大會。”洛離隨口回了一句。

“原石大會,他找你,你還懂原石?”顧振勳詫異。

洛離:“不懂,隻是聽過一些,顧市長,我還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洛離沒有多逗留,跟顧振勳分開了。

而顧振勳身後的胥文,卻是在洛離離開後開口道:“先生,上次的原石交易大會,洛離就去了,聽是把段老給KO下去了。”

“什麽?”

顧振勳從未聽人提起過這件事情,原石這一塊兒,他沒太注意,洛離竟然能把段老都比下去,要知道,段老在賭石界的名聲,不第一第二,起碼也能排在前十裏麵,而在雲城,更是無人比得過,這洛離怎麽可能……

“洛離不一般,另外,姐那邊,還需要人繼續盯著嗎?”胥文詢問。

“盯著點,缺什麽都及時添置,先這樣。”顧振勳眉頭緊鎖,上了車離開。

原本隻是看見洛離在這裏被人糾纏,過來解個圍,倒是沒想到,還讓他知道了這麽大一件事情。

這個洛離,當真不是普通人啊,竟然連賭石都涉及。

-

高考結束之後,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是期末考試,緊接著迎接大家的便是超長暑假。

接下來一段時間,容顏陷入了絕望,每抱著書啃,她平日裏不怎麽愛學習,但是又不能掛科,隻能臨到考試再抱佛腳。

而洛離,則是把重心移到了101研究所。

有卓青州在,101研究所跟杭城的合作也進展的無比順利,而洛離,則是在想著,該如何將產業拓展的更寬。

段老所的那場原石交易大會,洛離最終還是去了,隻是沒有公開出現,在角落裏看完了整個過程。

是規模挺大,倒也的確算得上,期間的確也出了幾個不錯的原石,隻是段老又失策了,被另一個人給比了下去,他心心念念的一塊原石,被別人給拍走了。

而拍走那個原石的人,洛離總覺得有些眼熟。

直到她離開了,才想起來,那人好像是容顏的表哥,叫司洲來著,上次原石大會,司洲也出現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