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想到你還記得我,這邊請。”段老哈哈一笑,旁邊有個石桌,兩個人坐下。

洛離覺得,這種約饒方式倒是挺特別的,約到公園,坐在免費的石桌旁聊。

“是這樣的,洛同學,上次原石交易大會上,我看你懂的格外多,不像是外行,近期雲城有一個交易大會,規模挺大的,我想請你也來參加。”段老開口,明來意。

洛離想也沒想的便拒絕了:“不好意思,您還是另找他人吧,我上次那是機緣巧合,不算內校”

上次若不是為了賺點錢,她才不願意過去呢,她現在不想參與到任何一些有爾虞我詐的地方。

原石交易大會,裏麵能出現意外的機會大了去,她並不願意倘這趟渾水。

“洛同學,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身份,我能親自來請,已經給足了你的麵子,如果你執意不聽勸,可就別怪我……”

“怪你怎樣?”洛離冷笑,這就開始威脅了嗎?

“你跟思思之間有過節,聽你朋友也打了思思,學校也都並沒有公平的處理,我想,隻要我願意,這些事情,都可以被翻出來,好好的處理一下。”段老一字一句的著。

洛離倒是第一次見威脅人這麽沒水準的。

壓根兒也不怕,段老在她眼裏,還算不得什麽。

“另外,你爸爸的公司,已經危在旦夕,我想你不是不知道,如果你答應我,幫我在這次交易大會上淘了上好的東西,我便可以出麵幫助你們家公司,化解危機。”這是他派灑查到的洛離家庭關係。

洛南華其實不算個頂好的管理者,公司漏洞百出,加之婚姻問題出了醜聞,公司人心不穩,沒幾個人誠心在幫著他了。

原以為了這個,洛離便會毫不猶豫的答應,卻沒成想,聽到洛離回了一句:“如果你幫我把洛氏集團搞垮,我或許可以考慮考慮你的要求。”

段老:……

這特麽什麽情況?

自家女兒要搞垮親爸的公司!

難怪,洛南華的婚姻出了問題,老婆跟女兒都入獄了,現在看來,有這麽個狠心的女兒在,他能成功才怪。

“可以。”段老毫不猶豫。

然,洛離卻笑了,譏諷道:“我都能這麽了,你覺得,我會沒有辦法讓洛氏集團垮了?段老,您想的,還是太簡單了。”

她不過是開個玩笑罷了,怎麽可能真的想搞垮洛氏集團呢,那裏畢竟還有母親的心血啊。

“所以你……”段老凝眉,沒想到這個丫頭這麽不識抬舉。

本來這次原石大會,他自己就有把握的,但想到洛離上次的表現,為了萬無一失,所以才來找她。

“洛離,你怎麽在這裏?”身後,傳來一道聲音。

洛離跟段老同時看去,隻見顧振勳負手而立,身後跟著助理胥文。

段老心裏一驚,這丫頭,跟顧市長還認識呢?

“顧市長,好巧。”洛離打招呼,並不算熱絡,段老覺得她沒眼色,跟顧市長還這麽冷冰冰的,然而,下一秒就被打臉了。

即便她對顧市長冷冰冰的,可顧市長,對她卻是格外熱絡:“好久不見了,你這孩子,怎麽這麽久,也沒去家裏坐坐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