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離啊,聽你在杭城的市場也打通了,我呢,想跟你商量點事情。”蒙君作為雲城醫師協會會長,蒙氏多家醫療機構的負責人。

打通杭城市場,也是他的目標,隻是萬萬沒想到,洛離竟然比他還要快一步,這麽迅速的在杭城打通了市場,還跟杭城的相關領導都協商好了接下來的合作。

要知道這種事情,換做再厲害的人去,都需要少則幾個月,多則好幾年的洽談才能拿下來的項目,洛離她怎麽可能這麽快,在他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,就已經簽下來的杭城所有醫療用品的單子?

“蒙會長有話盡管。”洛離謙卑的回答。

蒙君旗下雖然多是醫院,但是醫療產品也多少涉及一些,人都是利己主義,自然想把錢都撈到自己手裏。

洛離大概也猜測出來,蒙君這次找她的目的。

隻是,蒙君完之後,洛離卻是驚訝,這次,她竟然失算了?

蒙君看向洛離道:“你也知道,我們蒙家在醫療圈子裏,已經駐足多年,根基肯定比你這個剛成立的要厚很多,醫療產品這些,我們蒙氏也有工廠,是這樣的。”

“我想,杭城的這些單子,都可以給你,但是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?”

“跟絡在一起,現在,或者過兩年等你們畢業就訂婚。”

洛離:……

她怎麽也沒有想到,蒙君會來這一眨

杭城的單子,多數靠卓青州拿來的,跟她關係其實並不大,但是,讓她跟蒙絡在一起?

怎麽可能!

“蒙會長,我想你誤會了,杭城市場,是我研究所的負責人負責的,跟我沒有關係,另外,我跟蒙絡的事情,您遵循過蒙絡的意見嗎?而且,我們現在都還,還不適合談這個。”洛離三言兩語的直接拒絕。

她一直以為,蒙君應該是個值得交的人,隻是,同行間,還是避不開這種事情。

“絡自然是答應的,現在隻需要你的意見,你若是答應,杭城的醫療供應,以後將一直是你的。”蒙君回答。

洛離:“我若是不答應呢?”

“醫療企業千千萬,我想,杭城並不一定隻有你這一個新開的選擇,除卻杭城,雲城,還多的是其他的公司,你覺得呢?”

這麽高明正大的截胡,洛離也是嗬嗬了。

本以為蒙君是個能深交的人,現如今看來,似乎也沒什麽必要了。

“那,請便。”洛離起身,大步離開。

隨後直接去了101研究所。

而在原座的蒙君,卻是捏緊手指。

這個洛離,將來勢必會有無數人搶破頭的要她,倒不如,他先拉攏過來,而唯一能夠長久的法子,就是讓她跟蒙絡在一起,成為蒙家的人,那麽日後,她便會一心一意為蒙家辦事。

這個年齡,能有如此聰慧的女孩子,實在是不多見,至少,洛離人他見過的,最優秀的一個。

而且這個女孩子,不卑不亢,清冷,不會隨便動搖,可謂是挑不出來一絲缺點的。

洛離拎著書包去了研究所,研究所的人都在忙著做實驗,隻有卓青州在旁邊逗鳥,見她臉色不好,情緒不太對的樣子,便當下手中的鳥,讓人去了辦公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