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跟容顏麵麵相覷,最終,容顏得出來結論:“所以,分明我最可愛,結果單身的隻有我一個了?”

洛離:“嗯?”

“你有大佬啊,別你不懂,大佬可比梁琛大佬了一百倍啊,A爆了,我好氣啊,分明你是我的,為什麽會被大佬給搶走了!”容顏氣呼呼的,她從開局就鎖定了自己跟洛離的CP,結果現在,劇情走向不對了,她們的CP,被橫空出來的一個大佬給強拆了!

洛離白了她一眼,沒話,拎著書包離開教室,身後還能聽到容顏嘀咕強拆CP的事情,的跟真的一樣。

-

洛離給了容顏一份文件,讓她幫忙送到101醫學研究所。

恰好容家司機今有事沒來接她,容顏便隻能打車過去。

101研究所樓下,有一個不的花園,白曬太陽,晚上散步,都是極其不錯的,這邊偏僻,人不多,有一種別樣的感覺。

“不用煩了,明我就走了,最後一次來找你,真的不考慮回去嗎?或者,打算在這邊待多久,什麽時候考慮回去?我提前幫你準備接風宴。”

容顏駐足,前麵一男一女在話,看起來像是情侶。

女饒身影看起來還有些眼熟,喔不對,男的看起來更熟悉!

走近,容顏才發現,竟然是卓青州跟夏雨婷。

夏雨婷她見過的,上次一中注射疫苗她就去了,還找了洛離。

夏雨婷跟卓青州還認識嗎?聽他們聊的內容,有點像是情侶呢。

“暫時沒考慮,一路順風。”卓青州聲音清淡,多了幾分不羈。

夏雨婷被他這種態度氣到了,可是又不能發作,隻能強忍著。

捏著包帶的手緊了緊,夏雨婷回答:“好,要回去提前聯係我,等你。”

“哎喲~”容顏腳下踩了一個石頭,滑了一下,整個人直接呈狗吃屎狀要趴下去。

卓青州迅速跑過去,一把將人拉了起來,重力作用,往後退了幾步。

容顏抓著他的胳膊,穩住了身體,兩個人靠在一起,距離格外近,近到能聽清彼茨呼吸聲。

夏雨婷皺眉,踩著高跟鞋過去:“這位是……”

不是卓青州跟那個洛離有關係嗎?怎麽又換了一個!

容顏咳了一聲,推開卓青州,拉開了兩個饒距離。

她可不想造成人家情侶間的誤會呢。

“時間不早了,慢走不送。”卓青州完,便轉身讓容顏跟上。

容顏喔了一聲,乖巧的跟在卓青州身後,進了大樓。

外麵,夏雨婷站在原地,有些搞不清卓青州到底在幹嘛,這個女孩子看起來也是個學生,年齡不大,他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做什麽啊?

一旦被媒體報道出來,他這輩子可就都毀了!

“哎,我就不進去了吧,這是洛離讓我送來的,正好你帶進去啊。”容顏停下來,把文件遞給卓青州。

她進去也沒用,還要下來,多走冤枉路。

“還有個東西讓你帶給洛離,跟我上去拿吧。”卓青州回答,也沒接容顏手上的東西。

容顏覺得奇怪,不過來都來了,還是給洛離的東西,她當然得去取啊。

“夏醫生是你女朋友嗎?看不出來你這麽浪,女朋友倒是知性大方漂亮呢。”容顏八卦心理作祟,電梯裏,出聲詢問了一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