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找了幾個嘍囉把我綁到樹林了,可惜技不如人,被我打了!”袁彤怎麽想怎麽氣,即便把段思思打了一頓,也依舊不解氣。

“我帶了姐妹衝去了段思思教室,把她打了一頓,操,即便這樣,也氣,她憑什麽啊,憑什麽讓人綁我!”袁彤一邊一邊踹桌子,教室裏劈裏啪啦的。

幸好教室裏其他人都走了,不然,都得被她嚇死。

洛離淡定,詢問:“所以,知道怎麽回事兒嗎?”

“還不是因為梁琛,那個王鞍,明知道段思思喜歡他啊,非要跟我什麽表白的話,讓段思思知道了,這不,就開始綁我了!”袁彤一口氣完了。

抬眸就看見,洛離跟容顏兩個人目瞪口呆,盯著她沒話。

良久以後,容顏疑惑的問了一句:“所以,你跟梁琛……”

“沒關係,就是他跟我表白了,真特麽無語,他憑什麽自己要畢業了,還給我惹麻煩啊,本姐還有一年的高中生活呢,能不能別這麽煩我!”袁彤雙手托腮,趴在課桌上,還是有些想不通。

不過,她這麽衝動,把段思思打了,高三那群老師,可是都很喜歡她的,會不會來找她麻煩啊?

她倒不是怕麻煩,隻是……多點事兒總不如少點事兒啊,有這個功夫,她跟容顏她們玩兒不行嗎?

“梁琛喜歡你,周末在海城,他跟你表白的吧?”洛離詢問。

“你怎麽知道?”袁彤詫異,時間地點都這麽精確的嗎?

“喔,我就呢,那你回來不正常,問你你也不,原來是因為這事兒啊,助理,可以啊,沒想到梁琛那個榆木疙瘩,喜歡的竟然是你?真的,我一直以為,他會喜歡跟段思思那樣溫柔的樣子!”容顏嘀咕了一大堆。

殊不知,最後那句話讓袁彤不高興了!

段思思那樣溫柔的,又怎麽樣?

梁琛喜歡的,不還是她這種?表白的可不是段思思呢。

了解了前因後果,洛離支招:“所以,你喜歡梁琛嗎?”

“怎麽可能!”袁彤脫口而出。

“避免麻煩呢,你要讓大家知道你跟梁琛扯上關係了,談戀愛什麽的都行,隻要讓大家知道,梁琛喜歡你就行了。”洛離完,停頓了一下。

容顏跟著洛離時間長了,腦子靈光了不少:“梁琛是這屆高三的希望,老師都會給他麵子,段思思身邊那群人,是不敢幫段思思打報告的,段思思隻能吃了這個啞巴虧。”

洛離劃動了一個響指,覺得容顏可真是孺子可教,聰明的不得了。

“嗤,別崇拜姐,姐隻是個傳。”容顏傲嬌臉!

隻有袁彤,腦子有點懵!

怎麽這話裏話外,都是讓她跟梁琛談戀愛的意思呢?

憑什麽啊!

“憑他顏高腿長,霸總範兒!你這麽優秀的人,隻有他能配得上!”容顏嘻嘻一笑。

袁彤:……

為什麽你可以知道我心裏在想什麽?

“可是,好像不對勁兒!”袁彤皺眉,抓了抓頭發。

“憑什麽他喜歡我就答應,本姐傲嬌著呢,哼~算了不了,你們兩個就會幫外饒。”袁彤抱怨完了,覺得心裏也舒服了不少,便輕鬆了一截,轉身就要離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