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是。”卓青州下意識的否認。

容顏嗨了一聲,笑道:“無所謂啦,女孩子都喜歡你們這種,理解理解。”

“我了不是,再心我欺負你。”卓青州睨了她一眼,叮的一聲,電梯門開了,兩個人一起出去。

跟在後麵的容顏疑惑,什麽叫欺負她啊?這人是不是腦子有病?

拿了東西,容顏便直接要離開,研究所的一個同事嘀咕了一句:“老大又換人了?不是喜歡洛總嗎?”

“閉嘴吧,這是洛總的朋友,傳到洛總那邊,你可就死定了。”

容顏:?

緩緩打出來一個問號!

所以,卓青州喜歡洛離嗎?

不對啊,那她跟夏雨婷又是什麽關係啊!

雖然卓青州渣不渣跟她沒太大關係,但洛離的事情,跟她有關係啊!

“喂,你不許肖想洛離,她可不是你能想的人。”容顏走到門口,又折身回去警告了卓青州一句。

“那誰是我能想的人,你嗎?”卓青州戴著護目鏡,抬眸看了她一眼。

容顏看不清他的眼神,但是覺得有些奇怪。

肖想她?做什麽夢啊!

容顏呸了一句,大步離開。

總覺得這人,太渣了,回去得跟洛離提個醒,可不能被這人騙了,在她看來,夙翊才是真大佬,跟洛離最般配的人。

-

容顏給洛離東西的時候,果然提了一句:“你可長點心,卓青州渣的很,心他看上你了。”

洛離笑笑,所有人都可以這麽跟她,但她是絕對不會相信的。

不止對自己有信心,更是對卓青州有信心,從第一次見麵起,她就看準了這個人,跟她,也絕對不可能有感情上的牽扯。

六月初,雲城各個學校進入了繁忙的高考時期,各個學校都開始了布置考場,封鎖考場等事宜。

結束了兩的高考,學生會幹事自發組織了一場聚會,邀請了高三的前幹事。

以梁琛為主,段思思等人都到了。

地點是在一家燒烤店,這家燒烤店規模大,口碑也好,他們到的時候是下午臨近黑時期。

現任會長蒙洛,副會長袁彤,文藝部容顏等人,除了洛離不是學生會的沒來之後,其他該到的基本上都到了。

因為上次教訓袁彤不成,反被她打了,段思思安靜了好一段時間。

事實上,即便段家出麵,學校也並沒有對袁彤做出任何處罰,隻隨便找了兩個借口把她敷衍了去。

由此可見,袁彤在一中大姐大的位置,不是白坐的,而段思思篤定,這其中,一定有梁琛幫忙。

從那次之後,梁琛再也沒跟她過一句話,無論是公事還是私事。

“各位學長學姐已經考完試了,以後就要去到不同的城市,我們這些老成員,在學生會的日子,還多虧了各位學長學姐的照顧,來,幹一杯!”袁彤是個話癆,由她作為代表最先發言,每個人麵前都倒了啤酒,她完,便端著啤酒一飲而盡。

梁琛的視線始終落在她身上,似乎想從她身上看出來一點異樣,然而,什麽都沒櫻

袁彤仿佛跟個沒事兒人一樣,難道,他上次的話,她一點也沒有放在心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