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放學,段思思就被袁彤堵在了教室裏。

這個點,是高三的用餐時間,吃完飯晚上還有三節晚自習,所以教室基本沒人。

段思思是因為中午吃的比較多,所以下午不餓,便沒有離開,正拿著手機在聽歌兒,麵前忽然多了幾道陰影,抬眸便看到了為首的袁彤。

她身後跟著的幾個姐妹頭發黃的,栗的,黑的,各種顏色,穿著也是各異,反正一眼就能看出來不是好惹的。

“你要幹什麽?”段思思凝眉,有些害怕,已經關掉了手機上的音樂,坐直了身體。

“幹什麽?段學姐,你不知道我是個有仇必報的人嗎?我入學兩年了,習慣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了,怎麽學姐還不清楚,難道還沒有聽?”袁彤雙手踹在褲子口袋裏,她穿著黑色牛仔褲,黑色棒球服外套,長頭發紮起來,一副英姿颯爽的樣子。

也正因為她這麽淡定,強勢,更讓段思思覺得懼怕。

她一向知道,袁彤是個不好惹的,雖然脾氣差,也是暴力狂,但奇怪的是,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她,冒著被她教訓的風險去表白。

比起來這些,段思思覺得跟她表白送情書的那些,都不算什麽了。

她無論哪方麵,跟袁彤比起來都厲害多了,應該更受大家喜歡才是,原本也沒計較什麽,可竟然沒想到,梁琛竟然會喜歡袁彤,據還表白了。

這次同去海城參加競賽的有一個男生,對段思思一直有意思,便格外留意梁琛,想找點機會讓段思思死心,這不,那梁琛跟袁彤表白,那個男生正好聽見了,還全程拍了照片,錄了音。

段思思氣的不得了,她費盡心思,也沒有得到梁琛的另眼相待,憑什麽袁彤這個暴力女,被梁琛看上了?還讓梁琛主動。

不過,幸好袁彤還有點自知之明,沒有答應,不然,她不懷疑自己,會不會找人更狠的教訓她。

對了,奇怪!她分明找了人去教訓袁彤,怎麽她現在安然無恙的出現在自己麵前,還這麽氣勢洶洶?

“學姐找的人太垃圾了,我動動手指就解決了。”袁彤似是看出來她的疑惑,便主動開口。

“學姐柔弱無骨,找的人也無骨,咯咯咯,學姐就是靠這種清麗脫俗的氣質,吸引男饒注意力吧?”袁彤的姐妹出聲嘲諷。

段思思一個人根本沒辦法對付她們,而且,她根本沒料到,自己花了幾萬塊錢給那幾個人,一點作用沒起到,還把她給暴露出去了。

真是幾個廢物!

“你喜歡誰跟我沒有任何關係,但是因為這個就找我麻煩,段思思,哪怕你是學姐,又如何?本姐照打不誤,給我上!”袁彤抬手,姐妹便上去,抓頭發的抓頭發,扯耳朵的扯耳朵,扭臉的扭臉,扇巴掌的扇巴掌,踹腿的踹腿。

教室裏傳來桌子椅子碰的劈裏啪啦的聲音,段思思被教訓的毫無還手之力。

“救,救命啊!”

段思思大聲呼救,隻能盡力抱住自己的腦袋,避免臉部贍麵積一點,不然,可太丟臉了啊!

“救,救命!”

“住手!”倏然,一道冷冽的聲音傳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