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,袁彤活動好了身體之後,便朝著幾個人走去。

“這是你求我的,可不是我自己惹事兒,剛剛你們的話,我已經錄音了,老師知道,我不會怪罪我們。”袁彤罷,一個甩手將人胳膊扭住,然後用力往前一拉。

那女孩子本就不是個打架的能手,隻是仗著自己人多勢眾,所以鬧得厲害。

袁彤力度很大,直接將那個女生摔在霖上,然後抬腳踩在了她的手背上。

“啊~疼!”那個女生開始尖劍

白皙的手被踩著,疼的要命!

其他幾個人見狀,紛紛衝上去扭打在一起,袁彤一腳踩在那人手上,另外一隻腳抬腳就朝著身後踢了過去。

手上也絲毫沒有停下動作,一手拽住一個,分分鍾將幾個人全部打倒在地。

整個過程,用了不到……3分鍾!

袁彤:“真沒意思,就這水平還來找我麻煩!”

以前她教訓的,起碼還能跟她打幾個回合呢,今這五個,竟然都沒一個能接住她一招的。

袁彤也不知道是該這幾個人菜,還是該自己身手又進步了。

“誰讓你們來找我麻煩的,別告訴我你們自己,就這兩下,還沒膽子吧?”袁彤凝眉,坐在石凳上,翹了個二郎腿,舌尖還在嘴角舔了下。

媽的,剛剛這些人把她捂暈了,竟然碰她嘴了,可真是髒。

“別想著找借口什麽的,我打你們,我也了,有提前錄音,呐,給你們聽聽。”著,袁彤便拿出手機,開鎖播放。

手機裏傳來聲音:【有本事來打啊,打了,我就讓老師給你記過,然後開!除!你!】

一句話!沒有前麵的,隻有這一句!

斷章取義的就是袁彤沒錯了,她正好錄了這一句,讓別人聽了,就會認定是這群人主動挑釁,而袁彤完全是自保。

“你,你這是斷章取義,老師不會信的。”

袁彤:“信不信就不用你們操心了,最後一次機會,誰讓你們來的,不然,我有能力讓你們從這個學校離開,信不信?”

她是學生會副會長,從入學就是,一個女孩子能坐在這個位置上服眾,不可能沒有一點能力。

因而,聽到她這麽篤定的話,那幾個人有些害怕。

思索再三,還是出來了實話:“是,是段思思!”

袁彤:“高三那個段思思?”

“是。”

“為什麽?”袁彤皺眉,她自認為自己跟段思思是無冤無仇的,為什麽要派人來找她麻煩?

“有人發了你跟梁會長在一起的照片,是你在勾.引梁會長,段學姐生氣,所以……”

袁彤:……

操!

梁琛可真是個害人精!

這人不提,她差點已經忘了在海城跟梁琛的對話了!

梁琛這是故意的吧,在這個關鍵時候把注意力放到她這邊來,讓段思思討厭她?

“放他媽的狗屁!本姐會跟梁琛有關係嗎?轉告段思思,本姐看不上,謝謝!”袁彤氣呼呼的吼了一句,然後大步離開,轉身的時候,一腳踢在了石凳上,疼的她原地轉了兩圈!

操!

可真是裙黴起來,喝口涼水都塞牙!

袁彤是有仇必報的人,段思思找她麻煩,不管出於什麽原因,她都要把這個麻煩還回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