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那句基本沒難度,以及跟蒙絡對話,倒數第二題就是兩分鍾的事情,迅速被傳開了。

都在傳,就連老師都覺得洛離是名副其實的才,以前覺得蒙絡是完美的,現在跟洛離比起來,蒙絡完全沒得比啊。

畢竟四十分鍾跟兩分鍾的差距……不是一般的大。

-

高二教學樓,袁彤從學生會處理完事情返回教室,被幾個人攔住了。

這個時候大家都在上課,外麵基本上沒人。

“幹什麽?”袁彤皺眉,盯著麵前幾個女孩子,都是陌生臉,但是一看就不是什麽善茬。

“有人找你。”為首的女孩子披著頭發,雙手環胸。

“誰?”

“跟我們走就行了。”

袁彤聞言,覺得好笑:“我都不認識你們,誰知道是想打我呢還是打我呢還是打我呢?你讓我跟你走就跟你走?”

她又不是傻子!

然,那幾個人卻根本不理會她:“讓你跟我們走一趟就走一趟,廢話這麽多。”

袁彤正準備反駁,身後一個人捂住她的嘴,沒一會兒便暈了過去。

“帶走。”

走廊監控已經壞了,她們幾個人光明正大的把袁彤帶走。

“袁彤可是學生會副會長,萬一查起來,我們怎麽辦?”

“你擔心什麽,自然有人替我們解決。”

“趕緊的,解決事情。”

一中後麵有個樹林,比較僻靜,一般白是沒人過來的,多數是下午或許晚上才會有人。

袁彤躺在樹林中間,睜開眼睛的時候,一抹陽光透過樹葉入眼,有些刺眼。

“你們是什麽人?高幾的學生?”袁彤蹭的一下坐起來,麵前石凳上坐了幾個人,正是剛剛在教訓樓遇到的那幾個。

該死的,竟然把自己弄暈了!

在一中,還沒人敢對她這樣呢,這可是第一次,真是有趣!

袁彤捏了捏手指,指節哢嚓作響。

她是一中大姐大,打起人來連親媽都不認識,狠的不得了,因而,這幾個人還是有一定懼怕的程度的,但她們覺得,袁彤就一個人,她們可是五個人呢,難道還打不贏?

“這個就不勞副會長操心了,你還是好好想想,自己做錯了什麽吧!”

“嘖,看不出來,副會長還真是一點也沒有自知之明呢,什麽該做,什麽不該做,心裏都沒有一點數的嗎?”

“哈哈哈,人家可是一中大姐大,不怕,想要什麽沒有呢?”

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,袁彤本人卻是一臉懵逼!

所以,她做錯了什麽?

或者惹了誰?

最近這麽安分,也能樹敵嗎?

“廢話這麽多,敢把我弄暈,哪怕你們沒錯,也該打。”袁彤氣的咬牙切齒,蹭的一下站了起來,拍了拍衣服上的雜草。

“五個人是嗎,要打架嗎?一個個來,還是一起上啊?”袁彤捏動關節,一副熱身的模樣。

“裝模作樣,這是一中,你真以為你每次鬧事,沒人看著嗎?老師可都記著呢,有本事你來打啊,打了,我就讓老師給你記過,然後開!除!你!”

那個女生一個字一個字的著,臉上滿是挑釁的意思。

袁彤皺眉,還沒見過主動找打的,好吧!作為一中大姐大,她應該成全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