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是我的人。”

洛離:“聽我的話!”

夙翊嗬嗬一聲,伊池叛變的太快,竟然當著他的麵都開始倒戈了。

“應該是妖姬故意殺人滅口,將人留下來的,她針對我來的。”

“要麽是因為赤焰之心,要麽是單純想要我的命。”洛離仔細分析了,隻有這兩種可能性。

或者,妖姬是兩件事都想辦了,既想拿走赤焰之心,又順便殺了她,以絕後患。

妖姬是個聰明人,雖然幾次沒得到赤焰之心,但她始終相信,這東西絕對在洛離身上,所以從始至終,她的主意,一直都是在洛離身上的。

“赤焰之心已經認主,即便別人拿了去,也沒有用。”夙翊回答。

對於他是怎麽知道是妖姬的,洛離已經不關心了,而夙翊也沒有解釋關於他組織裏的人,因為錢財而跟妖姬合作的事情。

從夙翊房間離開的時候,伊池還在門外等著:“洛姐。”

“沒事,我先走了。”洛離點頭,大步離開。

蒙絡的房間在夙翊的斜對麵,正好拉開門出來,卻看見洛離從夙翊房間裏出來。

“洛離。”蒙絡沒忍住出聲叫了一句。

門口的伊池看了一眼蒙絡,然後推門又進去了夙翊的房間。

洛離停下,看著他。

“你怎麽從他房間出來?”

“還書,就你的那個真題,他昨給我了一本。”洛離隨口解釋。

其實書還在她房間裏放著呢。

蒙絡哦了一聲:“東西收拾好了嗎?吃飯沒,一起去吃點東西吧。”

“外麵出事兒了,封鎖的範圍大,還是在房間吃吧,一會兒就要出發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洛離罷,便朝著自己房間走去。

蒙絡若有所思,盯著夙翊的房門看了良久,這才返回房間。

下午六點的飛機,夙翊沒跟著一起回去,跟伊池暫時留在了海城,這邊SL組織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。

飛機上,容顏好奇,照舊問了幾句,便沒了興趣,一覺睡醒,已經到了雲城。

各自回家之後,第二接著照常上課。

班主任格外關心洛離這次考試的發揮,還特地叫去了辦公室,恰好二班班主任也叫了蒙絡過去,兩個人都是為了同一件事情。

“正好都來了?你們兩個怎麽樣,有沒有把握啊,聽這次題目有些難,對你們來應該還好吧?”老師喜滋滋的看著兩個人。

一旦這次他們在國際競賽裏又拿獎了,那便是走出國際了,年終獎他們這個當班主任的,可是要漲不少啊。

“還好,都挺順手的。”蒙絡回答。

洛離:“基本沒難度。”

一辦公室的老師目瞪口呆!

瞧瞧,這的是人話嗎?

基本沒難度!

能作為國際競賽題目的試卷,能沒難度嗎?

嗨呀,也不知道該洛離是有信心呢,還是太自大了。

班主任卻是樂的不得了:“老師相信你,一定沒問題的,好了,要再接再厲呀,你可是老師最看好的學生呢。”

出去辦公室,蒙絡跟洛離並排走著:“沒難度,倒數第二題也沒有嗎?”

他不信!

他都算了將近四十分鍾!

洛離:“沒有,兩分鍾的事情。”

蒙絡語噎,沒接話,徑自回了教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