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姬!

她還是想置自己於死地嗎?

為了驗證自己的猜測,又過了半個時,洛離佯裝出去拿東西,便悄無聲息的溜進了被封鎖的現場。

而在進入樓道時,又跟夙翊碰上了。

“可能是妖姬,心點。”夙翊出聲提醒,跟洛離一前一後朝著最頂層走去。

現場封鎖之後,警察拍了現場的照片,沒找到有用的線索,便都離開了,人全部集中在對麵的巷子裏。

畢竟那邊死了好幾個人,比起來更應該值得重視。

洛離是沒想到,夙翊竟然也是妖姬。

而實際上,夙翊從得知妖姬在他這邊拿走了一批貨之後,就派人在盯著她,發現並沒有離開海城的跡象,便加派人手護在了洛離周圍。

他猜測,妖姬的目的,應該還是洛離。

就讓他逮了個正著,伊池通知他的時候,還是晚了一步,彼時,洛離已經出手,將人傷了。

他趕過來的時候,遠遠看見妖姬跟另外兩個人從外圍再逃跑,擔心洛離的安全,夙翊便讓伊池帶人去攔截。

幸好,洛離平安無事。

頂層,

一片狼藉,樓頂都被炸成了好幾塊。

“你隨身攜帶這種東西,藏在哪裏的?”夙翊蹲下身體,摸了一下地麵上的裂痕,這威懾力,太強大了!

就連他都覺得不可思議!

而洛離如果不是隨身攜帶的話,那麽她從哪裏來的這種東西?

“你猜。”洛離難得跟他皮一下,夙翊也就沒多想,反正,這丫頭,主意大著呢。

“從這邊跑的,這裏有劃痕,這個,應該是她的衣服碎片。”洛離站在邊緣,摸了摸護欄的一條劃痕,旁邊有近乎於一個厘米的黑色布料。

東西太,警察都沒有太注意,所以沒有拿走東西。

“你怎麽知道是她?”夙翊想到剛剛自己的話,便道:“這麽相信我?”

洛離翻了個白眼:“黑進了安保,她是一點零五分進入這裏的。”

夙翊:……

他就,姑娘家家的。太厲害也不是什麽好事情,搞得他一點優越感也沒櫻

確認了人是妖姬,且活著離開了,又看了一下自己那東西的威懾力之後,洛離便跟夙翊原路返回。

這邊出去,那邊伊池也回來了。

夙翊的房間,

伊池認罪:“先生,抱歉,妖姬逃跑了!”

夙翊黑眸盯著他,似是要吃人一般!

都傷成那個樣子了,還逃了?

伊池最近的辦事能力,真是越來越差了!

眼看著他要發飆,洛離坐在一旁,連忙出聲:“正常,她混了這麽多年,沒這麽容易死的。”

“不過,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逃跑的機會。”洛離話語裏滿是篤定。

即便妖姬再厲害,即便她不願意跟妖姬再有關聯,可若是她一直死纏爛打,對她糾纏不清的話,洛離自認為,她不是那麽大氣的人。

誰傷她一分,她必定還回去十倍百倍。

“不過,她同行的一個抓住了。”伊池補充。

“人呢?”

伊池:“死了!”

洛離:……

嗬!

夙翊手指捏緊,哢嚓作響。

“你先出去吧。”洛離開口,伊池看了一眼夙翊,連忙轉身離開,拉上了房門。

夙翊: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