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過馬路,正準備進入酒店時,洛離抬頭,便看見了對麵站著的男人。

夙翊一身黑衣,神情嚴肅,見到她,大步過去。

“逃了。”夙翊開口。

洛離皺眉,詢問意思。

夙翊:“剛剛那人,沒死,從外圍的水管上逃走了。”

“不過,贍嚴重,隱約看見渾身是血,大概缺胳膊少腿了,有同夥掩護。”

洛離凝眉,她倒是沒有關注,本以為,那個東西丟過去炸了之後,那人鐵定會死亡的,即便是警察過去了,也查不到什麽,頂多就是一起恐怖事件,但絕對跟她扯不上關係。

畢竟,她就是一個學生,且沒有任何動機,龍哥那一群人,基本全部喪生。

“嗯,等會兒我過去看看。”洛離點頭,跟著夙翊一起進了酒店。

因為事發現場距離他們住的酒店隻有一條馬路,很近,剛剛的聲響那麽大,酒店不少人都出去了,此時路邊人山人海,紛紛看向烏煙瘴氣的那片地方。

“洛離,你沒事兒吧?那邊怎麽了。”

“好像爆炸了,不會是恐怖襲擊吧?”

“海城治安,也不怎麽樣啊!”

容顏跟袁彤從房間裏出來,正好遇到從外麵進來的洛離,連忙跑上去關心的詢問。

聽有意外發生,她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剛剛出去的洛離。

見到她安然無恙,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“大佬,你也在啊,你們一起出去的嗎?”袁彤看了一眼夙翊,問了句,便被容顏扯了下衣服,袁彤連忙噤聲。

大部分人基本都出來了,對麵幾棟大樓全部封鎖,聽死了不少人,這邊的人嚇得不得了。

“回房間待著吧,外麵全是警察,估計人還沒走,不太安全。”洛離把幾個人叫了回去,跟夙翊對視一眼,便回了房間。

洛離手中空空如也,容顏隨口問道:“你要出去買什麽來著?我忘了,前台可以送東西的。”

洛離:“沒什麽,出去就聽到了爆炸聲,害怕出事兒,就沒買,回來了。”

在房間裏待了一個多時,外麵吵吵嚷嚷的,幸好房間隔音比較好,但是容顏等人還是透過窗戶在觀察對麵的情況。

“陣仗不,去了十幾輛警車,人都圍滿了。”

“不知道怎麽回事兒,真是恐怖襲擊嗎?那我們還能準時回去嗎?”

“機場又沒封鎖,你為什麽回不去。”

容顏跟袁彤趴在窗口嘀咕,洛離則是回了房間打開電腦,登入進了一個網站,順利進了對麵幾棟大樓的安保係統,自動過濾無效信息。

洛離發現,那人是在她出去酒店前五分鍾進入到那棟大樓的頂層的,東西早就放在那裏了,應該是更早就做好了準備。

而那饒身影,隱約有些眼熟。

查了附近的所有監控,沒放過一絲一毫的蹤跡。

【主人,空間淨化值已經達到6級,可以再次打通一個屬性空間了。】

就在這時,洛離聽見係統的提示。

六級,已經到了嗎?

“晚點再,現在沒考慮好。”洛離沒再搭理係統,查完了資料,終於發現不對勁兒了。

那饒身影,跟妖姬幾乎是一模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