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城一霸龍哥,話沒完,整個人就已經倒地。

血泊之中,龍哥的表情扭曲,身體歪歪扭扭。

“龍哥,龍哥,你怎麽樣?”

“龍哥,你醒醒!怎麽了啊?”

幾個弟嚇得顫顫發抖,湊近看了一眼,龍哥儼然已經沒了呼吸。

“死,死了!”

其中一個,了一句。

洛離皺眉,看了他們一眼:“讓你們走,不聽,活該!”

洛離聲音落下,便聽到空氣中又有一道不同的聲音,夾雜著清風,呼嘯而來~

顧不得管這群嘍囉,洛離側身閃開,重武器的聲音忽的傳來。

“嘭~”

僻靜的巷子裏,傳來巨大的爆炸聲。

幾個沒有來得及逃跑的人,臨死也沒搞明白什麽情況。

對麵高樓上,一人穿著黑衣,架著重-機-槍,透過倍鏡盯著對麵的情況。

巷子已經被她毀滅,隻是,少了一人!

洛離,她去哪裏了?

那人皺眉,正轉動倍鏡查找時,倏然發現,鏡子裏一個女孩兒,靠在破敗的牆邊,目不轉睛的盯著對麵高樓的頂層。

那人一顫,仿佛感覺到,洛離已經看見了她一般。

而事實上,洛離的確是看到了,她對著對麵,豎起了中指,而後嘴角勾起一抹弧度。

洛離勾唇後,一個閃身,人便消失不見,轉而已經出去了破爛的巷子。

因為剛剛爆炸的聲響太大,已經引起來了轟動,周圍不少聽見動靜的人都往過趕來,也有人報警了。

沒一會兒,便是警笛聲傳來,洛離離開巷子之後,迅速的上了附近的一棟高樓,隻用了短短30秒,便站在了跟那人麵對麵的高樓上。

重-機-槍正對著地麵,那人抬眸,倏然發現,洛離卻出現在了自己對麵,兩棟高樓間,隔了大概六米遠的距離。

以至於洛離能夠清晰的看見對麵的人,穿著黑色緊身皮衣,帶著一個鴨舌帽,雙手緊緊的握在身旁的武器上。

而她在看到洛離的一刹那,明顯的愣住了,顯然沒料到,洛離的速度竟然能夠達到這麽快。

分明剛剛還在下麵,而此時,不過相隔不到三十秒,竟然已經出現在了距離地麵足足有三十米高的高樓上。

洛離再次豎起中指,下一秒,手上多了一枚微型炸-彈。

對麵的人凝眉,透過倍鏡清晰的看見洛離手中的東西,那個,她並不陌生,別看體積,不過拇指大的一顆珠子模樣,實際上能夠炸翻方圓十米範圍內的所有東西。

無論多麽堅固,觸碰到它,都將會變成灰燼。

對麵的人,顯然有些退縮,距離這麽近,隻要洛離丟過來,她的確是來不及跑的。

不等她反應過來,洛離手中的東西已經沒了!

而低頭,正穩穩的停在她的腳邊。

“嘭~”

又是一陣巨大的聲響。

剛剛趕到現場,查看巷子情況的幾個警察,再次聽到聲音,倏然抬頭看向對麵的高樓,在冒煙,似乎有著火的跡象。

“快,過去看看。”

那人吩咐,於是留了幾個人封鎖這邊的現場,餘下的人,便去了對麵高樓。

洛離輕鬆的拍了拍手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而後下樓,進羚梯。

離開這棟樓的時候,她看見更多的警車過來,一陣陣連綿的警笛聲入耳。

洛離撩了撩長發,舌尖抵林前牙內側,一副輕鬆的模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