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是眼看著要高考了,再不,他可能沒有機會了,這兩年,他在學校,還能盯著點別的男生接近她,可等他畢業了,就沒辦法一直關注她,喜歡她的人不少,萬一被誰給……拱跑了可怎麽辦?

向來自信滿滿的梁琛,第一次有了慌張感!

-

袁彤匆匆回了房間,心跳加速!

奇了個怪!梁琛竟然給她表白了,而她……竟然意外不反感,還覺得有些激動?

唔,難道她對梁琛的花癡屬性……現在才表現出來?

“你怎麽了啊?捂著臉幹嘛,做什麽見不得饒事情了?”容顏從房間裏出來,好奇的問道。

“沒,沒什麽啊!”

“你騙我啊,你個霸王,還能這麽四話,怎麽沒底氣了?”容顏才不信,袁彤一直風風火火的,忽然安靜的跟個柔弱女子一樣,怎麽看怎麽不習慣,一定是有鬼。

容顏再三逼問,逼的袁彤縮在沙發角落,不知道該怎麽辦了。

“她不是你助理嗎?你為什麽要對她這麽凶?”洛離已經收拾好東西了,就一個包丟在沙發上。

下午六點的飛機,現在還有幾個時可以玩。

容顏皺眉,這是她助理,所以不能凶!

【主人,附近有危險。】

係統提示危險,這應該是第二次,第一次是遇見夙翊那。

能這麽,明危險是對於她而言,那麽暗地裏的人,應該是衝著她來的。

酒店不少人,多數都是來自於雲城,來參加比賽的學生,為了避免牽連到大家。

洛離找了借口出去買東西。

對麵馬路,洛離進了一條僻靜的巷子,身後的人,便絲毫不掩飾的出現,三五個男人,看起來跟以往那些四肢發達,頭腦簡單的人沒什麽區別。

能讓係統提示危險的,明這次並不簡單。

而麵前的人,也不容覷,幾個人手中拿著鋼管,棍子,匕首之類的東西。

洛離回身,跟幾個人麵對麵:“哪裏的人?”

“你隻需要知道,你即將去哪裏就行了!”為首的男人拍了拍手中的鋼管。

洛離冷嗬一聲:“上一個這種話的人,現在已經去了你所謂的那個地方。”

“你個破丫頭片子,知道哥幾個是誰嗎?哥可是海城一霸龍哥。”那男的聽洛離這麽,不由得惱怒。

這丫頭片子,長得水靈靈的,還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,更加引起饒心思。

從她進去奧數競賽現場,他們哥幾個可是就注意到了。

而且她身上穿的衣服,看起來不是什麽牌子,但是質量上乘,主要氣場足啊!

所以攔了這丫頭,劫財劫色!

都是穩賺不賠的啊!

“龍哥?蛇哥,或者蚯蚓哥差不多?”洛離嘲笑。

“老大,她罵你。”

“滾,勞資聽不出來?又不是煞筆!”龍哥踢了一腳身邊的弟,氣憤的罵了一句。

洛離:……

空氣中一陣冰冷的氣息彌漫,獨屬於重武器的……

洛離眯眼,麵前這幾個人,顯然是被缺槍使了!

“識相的,勸你們現在趕緊離開,等會兒出了事情,後果自負!”洛離提醒。

“嗤,你以為你誰啊?還後果自負,你才應該明白這個道……啊……”

話音未落,慘叫聲入耳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