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彤總覺得哪裏不對勁兒,心裏毛毛躁躁的,但是還是換了鞋出去。

酒店後麵有休息區,景色宜人,梁琛帶著袁彤去了那邊。

“學長,你找我什麽事情啊?”袁彤紮了高馬尾,側頭的時候,頭發一甩一甩的。

梁琛:“你覺得海城怎麽樣?”

“挺好的啊。”袁彤不懂什麽意思。

梁琛:“我高考誌願會填海城大學。”

袁彤皺眉,所以呢?

“挺好的,海城大學是數一數二的名校,你的成績,穩進哎。”

聽見袁彤的聲音,梁琛凝眉,歎氣道:“我在海城等你。”

袁彤:……

??

“海城是名校,你加把油,可以進來的。”

袁彤:……

這是她成績差,加把油才行?

不對,關注點不應該是這個!

“你,為什麽,在這裏等我啊?”袁彤不傻,後知後覺,總覺得哪裏不對勁兒。

難道,真是她想的那個樣子?

“我喜歡你,等你高考過來,我們一起在海城上大學,好不好?”

梁琛是那種帶著些霸道的人,頗有一種中霸總的份兒,隻是外表上看起來稚嫩了一些,但絕對是能排的上名號的帥哥,任何人見了他都會為他著迷。

袁彤是花癡屬性,自然不例外,她之前是學生會副會長,而梁琛是會長,兩個人關係多少還算可以,畢竟共事嘛~

但是袁彤的花癡屬性,沒有運用在梁琛身上,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兒,她總覺得,她這雙眼,好像看著梁琛的時候就瞎了,辯不出來帥否。

“可……可段思思不是喜歡你?”袁彤後知後覺。

段思思對梁琛,可是追的凶猛,眾所周知,大家也都覺得,段思思跟他應該是最般配的一對。

梁琛:“喜歡我的人多了去,不止她一個。”

所以,你這話到底什麽意思?

“但是,我喜歡的隻有一個人啊。”

袁彤心髒撲通撲通跳,跟她表白的,追她的男孩子也不在少數,隻是因為她性子大大咧咧的,做事情風風火火,凡事都是拿拳頭解決,所以,基本上沒人入得了她的眼。

而她,在一中也是出了名的大姐大,隻是自從洛離來了之後,她便自覺的……縮了自己的存在福

可即便是這樣,在大家看來,袁彤跟梁琛,也是不般配的!

梁琛那是誰啊!之驕子啊!一中為數不多的幾個完美男友啊!

“不是,學長,你忽然這麽跟我,我有點……緩不過來。”

袁彤抓了抓自己的頭發,馬尾有些鬆,掉了一縷頭發下來。

梁琛伸手要去給她撥弄,袁彤如同驚弓之鳥,連忙後退了兩步:“咳,我,我好像還要收拾東西,就,就先回房間了。”

“哦對了,學長,其實,段思思人不怎麽樣,但是,其他的還是有挺好的饒。”

臨走之前,袁彤也不忘記懟一遍段思思,實在是她對洛離做的事情,太讓人生氣了,那妥妥一個綠茶啊!

即便她不跟梁琛在一起,她也絕對不願意看到段思思跟他在一起。

袁彤跑得快,梁琛有些自我懷疑,兩年了,他一直不敢表明心意,怕的就是這個結果。

從她入學第一,就跟一群人打了一架,自稱是一中大姐大之後,他便對她……入了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