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八成給洛離準備吃的去了。”

“考完試出來消耗腦子,需要補充能量。”

“可是,不像啊,大佬這麽明目張膽的偏私洛離,其他人不會閑話嗎?”

“能怎麽?大佬就是大佬,誰也不能褻瀆,除了我們兩個知道內情的,其他人可是不敢內涵大潰”

“這樣啊,還是覺得哪裏不對勁兒。”

容顏跟袁彤兩個人坐在旁邊的甜品店,一邊吸著飲料,一邊討論夙翊的去向。

洛離倒是沒太把夙翊放在心上,出來考場也沒刻意去看,倒是知道容顏跟袁彤等著她,所以便直接去了甜品店。

“聽這邊的學生,這邊甜品店東西好吃,我請你。”蒙絡跟過去。

前學生會會長梁琛也來參加了這次競賽,他跟洛離在一個考場,出來便跟去了甜品店。

於是,洛離左右兩邊,各坐了一位大潰

容顏跟袁彤在對麵坐著,嘴裏咬著吸管不敢話。

她們為什麽這麽可憐?

要麵對這麽慘的情景,太虐了吧!

“芒果西米露,”梁琛點的東西到了,直接推到了袁彤麵前。

於是現場隻有容顏一個人:emmmm??

發生什麽了?

應該離開的隻有她一個對嗎?

袁彤本人很懵逼,為什麽會長會給她芒果西米露?雖然她的確很喜歡這個,但場景……好像不太對啊!

前會長跟現會長都在,幾個人壓力巨大,蒙絡問了一句:“最後一題的答案是多少?”

“1”

“1”

洛離跟梁琛同時回答。

“我的答案跟你們的不一樣。”蒙絡回答:“我的答案是1的絕對值。”

??

袁彤默默嘀咕,有什麽區別嗎?反正都是1啊!

所以這是學霸的另類炫耀方式?

幾個人吃完甜品離開的,一行五個人一起離開的現場。

距離酒店路並不遠,他們得先回去一趟收拾東西,晚上得趕回雲城,明還有課。

梁琛不遠不近的跟在袁彤身後,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蒙絡聊。

“你喜歡洛離?”梁琛問。

蒙絡雙手插在口袋裏,穿著一件卡其色的連帽衛衣,邊走邊回答:“還好。”

“她跟你關係不錯,我看對別的異性都不太話,跟你挺近的。”梁琛觀察的結果就是這樣。

洛離在學校裏很少跟別人交流,別提是男生了。

而傳的風風火火的,就是她跟蒙絡,事實上,洛離也沒有出麵否認這件事情。

所以,梁琛便覺得,洛離對蒙絡,其實挺特殊的。

蒙絡笑,那是因為他不知道,還有一個夙翊,以及卓青州在。

這兩個饒存在,哪一個都比他跟洛離的關係好,隻是外人不知道罷了。

已經四月中旬了,距離高考不過還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。

梁琛是這一屆高三的希望,雲城高考狀元全部寄托在他身上,所以壓力挺大的。

跟蒙絡聊了幾句,很快便到了酒店,袁彤沒帶東西,就背了個包,回去剛躺在沙發上,還在琢磨著為什麽梁琛給她芒果西米露時,便聽見手機叮咚一聲……

【酒店大廳,出來一下。】

發件人是……梁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