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跟袁彤兩個人都表示無法理解,到底是她們看錯了,還是她們理解錯了?

大佬真的這麽純潔嗎?難道不是跟洛離有點什麽不可告饒秘密?

還是……秘密藏在競賽真題裏?

想到這個可能性,容顏跟洛離兩個人互相點頭,然後合作坐在沙發上開始一頁一頁的翻競賽真題!

半個時後……

“容顏,好像就是普通的真題啊,我看的都會做題了,這書……也太厲害了吧?”袁彤捏了捏酸的不得了脖子,皺眉問了一句。

她們兩個人坐在這裏一頁一頁的翻,沒發現任何毛病啊,如果真要出點什麽不跟人樣的東西,那就是……這書裏的題出的真的太好了,連她這個奧數菜鳥,看了半個時,都會做出來一些題目了。

“早知道有這種書,我應該提前買來,明我也能去參加國際競賽了。”容顏嘀咕。

袁彤:……

兩個人歎氣,把書丟到一旁,無比挫敗。

“你倆怎麽了?還不洗漱嗎?”洛離擦著頭發出來,又恍然大悟:“哦,你們明沒事兒,可以睡懶覺。”

“那我先去睡了。”洛離返回房間,身後容顏叫住了她:“那個,這個真題,挺好的,你不然看一下?”

雖然洛離是學霸屬性,但是有真題加持,應該會更厲害吧。

“不用。”

洛離頭也沒回。

-

次日,洛離早早地收拾好去考場,容顏跟袁彤兩個人同時起來陪過去的,美名其曰:好朋友要生死與共!有福同享!

一中的參賽學生住在同一個酒店的,出去的時候,正好十來個人都遇上了。

蒙絡在其中是最顯眼的,毫不避諱的走到了洛離那邊。

與此同時,夙翊也從另一個房間出來,恰好看見蒙絡低頭看著洛離的樣子。

這就是那個……在學校跟她傳緋聞的男的,各科老師還覺得沒問題?

“來來來,大家都吃早餐,邊走邊吃吧。”一中跟隊老師拎了不少早餐,一人一杯牛奶,一份麵包。

手上剩了最後一份,走到夙翊麵前,帶隊老師猶豫,這手……到底是伸出去呢,還是收回來呢?

“走吧。”夙翊開口,率先走在前麵。

帶隊老師鬆了一口氣:“走走走。”

都是幕後BOSS不願意出麵,一直在幕後指導,這次不過是一個競賽而已,BOSS竟然要跟過來,可真是讓人大跌眼鏡啊。

“這本書你看過嗎?裏麵題型不錯,適用於這次競賽。”蒙絡遞過去一本書。

洛離瞥了一眼,赫然就是夙翊昨晚給她的那本。

“你也看這個?這麽,今競賽,冠軍非你莫屬了!”洛離回了一句。

她可不信這種東西,或許有用,但她用不上。

“這是國際競賽,高手如雲,我就是普通人。”蒙絡這話不假,若他厲害,那充其量算是在雲城還不錯,但放眼國際,成千上萬個城市裏,所謂的外有,人外有人,比他厲害優秀的人多了去。

競賽時間是兩個半時,一百五十分的題目。

夙翊看著洛離進考場的,而後就離開了。

“大佬去哪裏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