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聞言,紛紛停手,回頭便看見了那個站在教室門口的高大男孩兒!

穿著一件黑色的衣服,一板一眼正經的不得了,手裏拿了一本教材,表情冷漠,仿佛蔟了冰一般!

梁琛!

段思思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,連忙爬起來,捂著臉朝著梁琛走去。

“梁琛,她,她打我,你看!”段思思羞憤難當,這麽難堪的一麵讓梁琛看見了,很丟人,可如果這樣能讓梁琛看清袁彤的暴力屬性的話,她覺得還是值得的。

袁彤咂舌,嗤了一句!

綠茶!

名副其實!

以為跑去找梁琛她就不敢再打了嗎?她打饒時候,根本不看對方是誰的好嗎?

段思思指望著梁琛出手,畢竟他是前會長,在學校還是極其具有權威性的,多數人不敢招惹他。

然而,她距離梁琛還有半米遠距離的時候,便聽見他出聲道:“站著別動。”

段思思:……

“喲,前會長可是不領情呢,段學姐,怎麽著,還要繼續來嗎?本姐的手,還有點癢癢呢。”袁彤笑出聲。

沒想到梁琛還會這樣,當眾給人難堪,也太厲害零吧?

段思思臉色難看,一時間根本不知道怎麽辦!

“梁琛,你,你要幫我,她打我,這是聚眾打架鬥毆,按照校規是要記大過的。”段思思不死心。

記大過?

袁彤想起來自己手機裏錄音的另外一部分,了然一笑,不讓這段思思付出點代價,她一中大姐大的稱呼,可就白叫了。

“繼續,有人阻攔,就一起打!”袁彤對著姐妹了一句。

幾個姐妹還是有些忌憚梁琛的,一時間也沒有動手,便猶豫的問了一句:“彤姐,這,這是梁學長啊!”

“你管他梁學長還是劉學長,誰敢多管閑事,統統給我打啊!”袁彤回頭,瞪了她一眼。

“算了算了,本姐自己來。”袁彤凝眉,自己衝過去,抬手就要甩一巴掌。

手腕在半空中被捏住,袁彤瞪著梁琛,一臉氣呼呼:“梁琛,這是我的事情,你再特麽的給我多管閑事,信不信我連你一起打?”

本身就是因為他,給自己招來的麻煩,現在還來阻攔,袁彤就是沒來由的氣。

不是喜歡她嗎?那怎麽現在又幫著段思思這朵綠茶啊?

嗬,男人果然都是狗東西!

的比唱的還好聽!

“自己動手,不怕疼嗎?”梁琛出聲,然後拉著她的手腕放下來,將人護在了身後。

眾人:……

臥槽!!!

這特麽什麽情況,神反轉啊!

段思思捏緊手指,牙關緊咬!

梁琛已經護她到這種地步了嗎?這麽明目張膽呢!

“段思思,眼看著高考就要來了,你不能把心思多放在學習上?成搞這些爾虞我詐,你還是不是個學生了?”梁琛睨了一眼段思思,而後牽著袁彤的手,離開教室。

袁彤的姐妹低聲嘀咕了幾句,然後瞪了一眼段思思,大步離開。

教室裏恢複了安靜,隻剩下傷痕累累的段思思。

即便她這個樣子了,梁琛也不多看她一眼,即便袁彤那麽暴力,梁琛依然柔聲把她帶走了!

段思思隻覺得心中的恨意更甚,一點一點的蔓延出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