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解釋解釋?”夙翊鬆開人,詢問。

手機界麵上,赫然就是一中論壇裏,關於洛離跟蒙絡的帖子,鋪蓋地清一色的在誇讚他們,羨慕他們。

“跟他什麽關係?”

“同學。”洛離脫口而出,而後狐疑的抬頭看去:“不對,我為什麽要跟你解釋,這是我的事情啊。”

“你為什麽?”夙翊眯著眸子,透露出一抹危險。

洛離:……

她怎麽知道?

“憑什麽?以什麽身份,問我這個問題?”

丫頭的問題太刁鑽,問的夙翊啞口無言,她不,他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。

從什麽時候開始,他過分的關注丫頭的事情了?即便丫頭跟那個男的談戀愛,那麽跟他又是什麽關係?

洛離的一個問題,直接把夙翊難倒了,就在洛離心中得意,準備離開的時候,聽到身後傳來一道冰冷的聲音:“憑……我喜歡你?”

洛離:……

腳下一個踉蹌,差點磕到樓梯坎。

她耳朵瞎了,還是眼睛聾了,夙翊會出這種話?

一定是打開的姿勢不對,洛離點頭,轉身靠在樓梯護欄上,雙手抱臂道:“什麽?”

“憑我喜歡你,不想看見你跟別人傳出這種消息,可以嗎?”

哎喲!

還補充了一句。

洛離有些飄飄然,不知道自己怎麽回到房間的。

雖然她承認,自己長得漂亮,有足夠的資本吸引到男性,但對於夙翊,她真的從來沒有想過,那本身就是一個之驕子,而且他生存的環境,跟她完全不同。

洛離無法想象,這人是怎麽喜歡上自己的,還是,他隻是隨口一,開玩笑的?

不,洛離搖頭,夙翊沒之前,她還沒有感覺,過之後,再一回想從認識之後的相處,這種清冷禁欲的男人,對她過分親昵,的確是有些詭異!

夙翊不知道怎麽了,完也不覺得後悔,隻是有些莫名其妙。

之前他以為,自己因為她能緩解自己的頭疼,才會對她另眼相待。

但伊池,他對洛離,是特殊的!

洛離沒想過她跟夙翊發展到了這一步,臉皮再厚,也有些不好意思。

接下來幾,她一直待在學校,回的也晚,倒是跟夙翊沒有碰麵。

三後,伊池跟洛離傳來消息,夙翊有事兒回了M國,大概需要半個月的時間。

洛離回了句知道了,就沒管了,走了也好,免得碰麵尷尬。

雲城奧數競賽的成績在半個月後公布的,洛離毫無疑問,以雲城第一的成績進了國際奧數競賽。

蒙絡以雲城第二的成績進了國際競賽,傅陽落選了。

容顏比洛離本人還要高興,老師對洛離也是一番誇獎。

雲城第一啊,那可是給一中長臉的事情。

果然,優秀的人,從來就不需要人多操心,班主任在班會課上重點表揚了洛離,後麵接了一句:“咱們一班,是一中的尖子班,在整個雲城的高中學校裏,都算的上是拔尖的,希望大家都能跟洛離同學學習,為自己增光,為班級增光。”

“個別同學,成績下滑嚴重,希望能夠加油衝一下,下學期會有個測評,成績太差,會重新分班的,一班需要的,是最優秀的人才。”

後排的孫歡歡臉色難看極了,老師口中的個別同學,她是其中之一。